话题麦当劳联合故宫推出「皇帝御制」分享盒联合款!购买还赠送物品哦~

author 陆可茵

麦当劳联合故宫推出联名款 翻玩包装设计

春暖花开欢聚时节,麦当劳再次与故宫精品携手合作,精选清朝皇帝御制食器上的珐琅彩瓷纹饰,运用成为限定包装的「皇帝御制」麦当劳分享盒;活动期间凡购买麦当劳分享盒加购指定饮品,让欢聚更添趣味。

东西文化荟萃!清朝皇帝御制珐琅彩瓷艺术 「皇帝御制」麦当劳分享盒

十八世纪的西方世界,正值启蒙思潮风起云涌的年代,清朝皇帝也因受传教士影响了皇家作坊的生产与创作,纵跨康雍干三朝的「画珐琅工艺」即是其中一项,更将「珐琅彩瓷」作为御制风格食器。

此次麦当劳携手故宫精品联名合作,便是以此为灵感,将皇帝御制珐琅彩瓷上的花彩绘上「麦当劳分享盒」,百花景簇的意象优雅的绽放盒面,搭配「皇帝御制」四字款识,透过古今东西合壁的美器相配,增添美食滋味。

麦当劳X故宫精品推出「皇帝御制」分享盒!购买再送「朕就喜翻」联名桌游!

家族团聚、野餐美食还是派对分享?「麦当劳分享盒」什么状况都适合!

最适合欢聚的「麦当劳分享盒」无论是什么样的派对,都可以在麦当劳找到最适合的餐组!不管鸡腿控还是鸡块粉,一盒满足所有人的味蕾,想吃什么一次搞定。无论什么场合,家庭聚餐、吃货派对、欢聚唱歌、一起看剧、草地野餐等,欢聚就是要「麦当劳分享盒」。【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