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又是一款绝美咖啡机!Nespresso Vertuo系列登场,在家轻松享用手冲级咖啡!

author 陆可茵

咖啡机家用什么品牌好?为了满足消费者在家也能即时享受大杯美式咖啡的需求,Nespresso 正式在台推出全新Vertuo系列咖啡机Vertuo Next与32款咖啡胶囊,以创新美式咖啡体验进军大杯美式咖啡市场,独创条码识别以及高速离心力萃取技术让人人都可以轻松打造咖啡师等级的醇厚咖啡风味,提供更多元丰富的咖啡杯量与口味选择。Nespresso Vertuo系列以顶尖科技结合专业浓缩咖啡制作技术与经验,带来兼具便利性、多元性且每一杯都臻至完美的味觉飨宴。

 

又是一款绝美咖啡机!Nespresso Vertuo系列登场,在家轻松享用手冲级咖啡!

 

最「科技」的咖啡!独家条码识别、高速离心力萃取技术 杯杯精准呈现完美风味

Nespresso Vertuo系列首次在台登场,Vertuo Next咖啡机外型将科技、时尚、简约概念完美结合,呈现优雅质感的迷人风格,首创「条码识别技术」与「CentrifusionTM高速离心力萃取技术」为大杯美式咖啡开闢全新品饮体验。Vertuo系列的每款咖啡都有特定的完美萃取参数,包含水温、转速、预浸时间与合适的杯量等造就顶级风味的关键元素,同时透过Nespresso独家条码辨识技术,将萃取参数编码至每款咖啡胶囊中,搭配一键式萃取系统,自动侦测最合适品饮方式,消费者只要轻触启动,无须多做等待或思考,就能轻松享受零失误的创新美式咖啡。

 

Nespresso独家条码辨识技术,自动读取胶囊外圈的条码萃取参数,智慧侦测最佳品饮方式

此外,Vertuo系列最引以为傲的另一特色,即是拥有丰厚滑顺的咖啡油沫,也是创新美式咖啡的关键象征,这来自于Nespresso独家CentrifusionTM高速离心力萃取技术。咖啡胶囊投入咖啡机后,以每分钟4000转的速度高速旋转,萃取出极致的咖啡精华的同时,产生相较一般美式咖啡更加丰厚的油沫,将完美的咖啡香气封存舌尖,更能感受到每一杯咖啡的细致风味。以科技造就味蕾的美好感受,达到理性与感性之间的绝佳平衡,为全新Vertuo系列画上完美注解。

 

喜欢手冲、爱好大杯咖啡者居家首选!

Vertuo系列专属32款咖啡胶囊、5种杯量选择

一般美式咖啡无法呈现出手冲咖啡变化多样的风味,口感偏薄且层次不足,而对于许多人来说,在家想要透过手冲方式冲煮一杯好咖啡可说是一大挑战,且需要花费较长时间。Nespresso Vertuo系列透过高品质咖啡豆、专业工匠技艺及烘焙技术,提供32款咖啡胶囊与5种杯量选择,不仅满足追求手冲级咖啡口感、便利性与大杯美式咖啡的消费者,也为家中不同成员量身打造每个人最爱的咖啡选择。

身为美式狂热者的你,最适合230ml的美式咖啡,以大杯量一次享尽顶级咖啡的迷人风味;535ml的分享杯具有媲美手冲等级的咖啡风味,是现有Nespresso咖啡的最大杯量选项,可以与亲友同事一起分享,人人都能享受高品质的咖啡时光;喜欢独享、偏好浓缩咖啡的消费者,Nespresso也提供40ml浓缩咖啡、80ml双份浓缩咖啡及150ml大杯浓缩咖啡,带来有别于义式咖啡的全新体验。

 

又是一款绝美咖啡机!Nespresso Vertuo系列登场,在家轻松享用手冲级咖啡!

 

Nespresso Vertuo系列咖啡胶囊提供40ml、80ml、150ml、230ml、535ml共5种杯量选择

Nespresso Vertuo系列为了满足不同咖啡族群、不同品饮时段的多样需求,提供清新花果、圆润平衡到浓烈辛香等共32款多元咖啡风味选择。从5款主打咖啡产区独特风味的单一产区臻选系列,到7款带有浓郁木质香调、温和穀物香调、清新果香调等多元风味的美式咖啡选择,多样化的风味丰富咖啡爱好者的咖啡日常。

而每一颗色彩缤纷的铝制胶囊背后,Nespresso亦将循环再生精神注入创新研发,除了Vertuo系列咖啡铝壳选用再生铝比例已高达85%外,制作咖啡机的原料超过50%为回收材料,机器包装外盒材质更有高达95.5% 比例为再生纸材,Nespresso永续理念将持续透过每一杯咖啡传递到消费者手中。

 

又是一款绝美咖啡机!Nespresso Vertuo系列登场,在家轻松享用手冲级咖啡!

 

Nespresso在Vertuo系列上市后,产品线更加完整,无论是喜爱义式经典或是创新美式,都能够拥有绝佳的咖啡体验,即日起,Nespresso Vertuo系列咖啡机与咖啡胶囊于全台精品店及官方网站正式上市。Vertuo Next全系列咖啡机提供3种机型及5种颜色选择:Vertuo Next经典款迷雾黑、樱桃红、质感灰Vertuo Next轻奢款玫瑰金Vertuo Next尊爵款奢华银

Vertuo咖啡胶囊提供32款咖啡口味选择。以科技领衔,用创新体现,Nespresso Vertuo全新系列,为美式咖啡揭开崭新扉页,提供最极致、却最便利的顶级咖啡盛典。【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