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恐怖飘点5颗星!灵异爱好者必听「鬼故事」推荐榜单,戴上耳机体验吓到直发毛!

流行 TOM    2022-05-21 13:18

喜欢听鬼故事的人请注意!这5个鬼故事你一定要听起来!里头包含灵异鬼故事、都市传说、乡野奇谈等,保证让你发毛、吓得过瘾啊~而且还特别缓解压力。推荐榜单先订阅起来,无论是在上下班通勤、或日常休闲时,就快戴起耳机,好好想享受恐怖灵异的氛围吧!

 

推荐好看的鬼故事榜单

1. 偷听史多利

2. 讲鬼讲怪

3. 不眠书店

4. 说诡讲鬼

5. 乌龟乌龟翘辫子

 

【偷听史多利

首先推荐的是编辑自己很爱的podcast,从他们一创立就收听到现在,整体音质非常好,尤其配乐、音效更是一绝,有次戴着耳机边听边工作被音效吓了一大跳呢!通常每一集前面都会有主持人们闲聊,接着进入当集主要灵异故事,内容大多包含网友投稿鬼故事、真实事件、都市传说、民俗怪谈、海龟汤等,变化性很丰富,接着会有相关科普内容,这是他们的特色之一,很值得一边通勤一边聆听!

 

【讲鬼讲怪】

若你不喜欢主持人交谈的进行方式,那这极短篇的鬼故事podcast会很适合你,每一集都没有任何的闲聊,直接进入鬼故事,故事不是太过吓人,但都有一些细思集恐的飘点。而且主讲人的声音非常好听、自然的抑扬顿挫,听起来声调却天生有点恐怖氛围,让故事的悬疑感更加倍,另外他的语速也十分恰好,日常琐碎的时间很适合播放来听,体验一下微微发毛的恐怖感觉。

 

【不眠书店】

这是以讲述PTT MARVEL版中网友故事为主的podcast,主讲人将PTT上经典、令人发毛的灵异故事,重新以口说、加入声音连结想像的方式重新让大家体验不一样的恐怖氛围,虽然目前没有继续更新,但整体听起来听觉感受跟内容都还蛮不错,每集平均都在半小时左右,推荐大家可以听起来!

 

【说诡讲鬼】

再来推荐一个短篇鬼故事podcast,目前集数不多,故事都是由网友授权给主讲人整理后录音讲述,声调、语速都很自然不突兀,就像是你的朋友再跟你说鬼故事一般,每一个故事都不长,诡异的点也都有,每周上新一次,可以好好期待更新~

 

【乌龟乌龟翘辫子】

有点类似偷听史多利以男女主持人交谈方式进行,非常轻松自然的氛围,内容主要以海龟汤猜谜、都市传说、历史新闻或真实桉件及乡野怪谈为主,真实鬼故事的部分比较少,所以不会太过恐怖吓人,但悬疑、灵异的感觉也是有的!【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