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今年唇彩你只需要这一支!克兰诗推出:保养彩妆,弹润植萃美唇油最天然、更保湿、超轻盈!

author 陆可茵

今年唇彩你只需要这一支!

美唇油霸主──克兰诗弹润植萃美唇油

全世界第一支唇油首度全面大升级

保养+彩妆2 in 1:最天然、更保湿、超轻盈

干唇人救星:克兰诗美唇油家族

弹润滋养

NEW.弹润植萃美唇油 7ml  (共八色)

饱满靓色

釉光植萃美唇油 7ml  (共八色)

俏丽闪耀

星光植萃美唇油7ml (共八色)

2019年疫情爆发,大大改变人们的生活型态。孩子们开始远距教学、成人们开始居家上班,口罩从保护人们免于受到病毒侵害的防疫生活用品,逐渐转变为防疫配件、花样琳琅满目;人们的保养诉求改变了,更在意自然性、有机性;彩妆习惯也变了,从开始彷彿变得不再需要化妆或只重视眼妆,但现在回归检视个人本身真正的需求。例如以底妆来说,是持久度、是不造成肌肤过度负担、是局部遮瑕的讲究,那么唇彩呢?你对唇彩的真正需求是甚么?

在过去,唇彩是炫耀的标记,擦上最时尚的颜色,彷彿就能变身整条路上最靓的女。戴上口罩,看不见双唇颜色,唇彩无法炫耀、彷彿失去存在的价值,但你发现了吗?因为戴着口罩,减少了喝水频次、增加摩擦娇嫩唇部肌肤的机率,唇部反而变得更容易脱皮、更干燥、甚至还多了一点苍白(或暗沉)。于是我们发现,原来唇彩的价值不仅在于炫耀,如果能兼顾保养提升唇部肌肤水平,并增添色彩为个人的美丽指数加分,才是更适合如今的梦幻唇彩。

2015年,克兰诗立基丰厚的油保养专家背景,打造出全世界第一支唇油,推出弹润植萃美唇油,首度将唇部保养纳入天然美色的概念,打造能瞬间修饰唇色、内建美唇效果的保养唇油。弹润植萃美唇油的推出引起各界广大好评,站稳屹立不摇的第一经典唇油地位,平均每30秒即可卖出1支,时隔八年,终于赢来首次全面升级!

 

今年唇彩你只需要这一支!美唇油霸主克兰诗推出:保养x彩妆「弹润植萃美唇油」最天然、更保湿、超轻盈!

 

2022年全新升级弹润植萃美唇油添加全新配方有机甜蔷薇油,与克兰诗经典好油榛果油、荷荷芭油,打造最佳黄金比例唇油鸡尾酒配方三重有机植萃油一举提供更天然、更保湿、更轻盈的超凡美唇保养使用感;全系列共有八色,一举兼顾自然派与气色派两大不同唇部彩妆需求。

届此全新升级的保养系弹润植萃美唇油,与显色系釉光植萃美唇油、变化系星光植萃美唇油共三系列24色,弹润滋养、饱满靓色、俏丽闪耀各有千秋,充分满足各种干唇人的美唇彩妆需求。

今年唇彩你只需要这一支!美唇油霸主克兰诗推出:保养x彩妆「弹润植萃美唇油」最天然、更保湿、超轻盈!

干唇人自然派救星:世界第一支经典唇油,2022年最强升级!

兼顾保养提升唇部肌肤水平,并增添色彩为个人的美丽指数加分,才是更适合如今的梦幻唇彩。说的正是正宗唇油鼻祖、世界上第一支针对唇部肌肤设计的弹润植萃美唇油。透过93%取之于自然的成分,98%具有保养效果的配方,真正做到一抹润亮、持久呵护、天然美唇的三重效果,打造兼具光泽感、丰唇效果,与自然不失手的梦幻唇彩效果。

【花朵植萃最天然,飙升美唇PR值】

升级版弹润唇油添加有机甜蔷薇油为独特配方,这次克兰诗将有机甜蔷薇(Sweetbriar rose)萃取成油,作为唇油鸡尾酒配方里的全新明星,促进建立唇部的防护层。当然,最强保养油必备的经典植萃保养油──榛果油(Hazelnut)和荷荷芭油(Jojoba),也是不可或缺的重点。总计全新升级弹润植萃美唇油以植物为主要配方来源,唇油配方有高达93%都取之于自然,并且只要当中能够取得使用有机植物为原料,克兰诗就会以有机植物为优先选用的成分。使用天然配方,悉心呵护唇部肌肤,难怪有98%女性连续使用14天后,觉得自己连素唇都变漂亮了。

【护唇效果更保湿,行走唇膜随时敷】

克兰唇油配方是把多种油用最完美的比例调和在一起的唇油鸡尾酒配方──三重有机植萃油以整颗冷压萃取的榛果油、液态黄金荷荷芭油,以及全新有机甜蔷薇油三种不同植萃油以最佳比例调和在一起,以此创造截然不同的使用感受。保湿之王榛果油是严选整颗没有碎裂的榛果,冷压提炼出的第一道油,拥有最佳触感、稳定性、渗透性,并富含维他命E及有益肌肤的脂肪酸Omega 9,为唇部肌肤提供最佳保湿的效果;液态黄金荷荷芭油,能达到深层滋养,呵护唇部肌肤健康;针对唇部肌肤受损的修护,全新配方有机甜蔷薇油则功不可没。

整体而言,全新升级弹润植萃美唇油有高达98%的配方都是保养成分,除了创造最佳保湿效果,更能达成实质保养成效。连续使用五天左右,超过九成的女性都能够明显感觉到嘴唇的肌肤变得比较柔嫩、平滑;甚至有85%女性将色号01天然蜜糖做为夜间唇膜连续使用14天,达到实际改善唇部肌肤过度干燥的困扰;而所有唇油亦皆可在日间,随时以特制刷头擦拭、重复补擦,并加以按摩唇部肌肤,达到有效保养。

【使用感受超轻盈,润亮美色不沾黏】

唇油鸡尾酒配方三重有机植萃油除了让保养效果升级,使用感受也升级!真正做到犹如擦拭保养品时的肌肤吸收感,即使补擦也能感受到保养油正在吸收渗透外,用起来也不厚重黏腻,即使戴口罩也不会沾黏,最棒的是共有八种颜色可以选择。

今年唇彩你只需要这一支!美唇油霸主克兰诗推出:保养x彩妆「弹润植萃美唇油」最天然、更保湿、超轻盈!
今年唇彩你只需要这一支!美唇油霸主克兰诗推出:保养x彩妆「弹润植萃美唇油」最天然、更保湿、超轻盈!

 

弹润植萃美唇油属于油体质地,一抹在唇即可创造润亮饱满的嘟唇效果,除了可以一边运用保养配方提升唇部肌肤本身的质之外,还有淡淡的色彩在其中帮助创造气色,直接当成唇彩选色掌握自然派与气色派两大原则,亦极不容易失手:

▶ 自然派 :喜爱偏向天生的唇色,或是色彩感没有那么明显的气色,建议挑选01天然蜜糖(此色号免卸妆)、02粉蜜野莓、04糖粉甜心、05活力杏桃

▶ 气色派 :喜欢的是比较有气色的感觉,或者想要稍微覆盖一点点本身的唇色,则可以尝试色彩感比较明显的#03艳红樱桃、#08鲜嫩草莓、#09诱人可可、#10魅惑紫梅

 

升级唇油,全新试色体验喜爱网购唇彩,却又担心选错颜色?把2022全新升级弹润植萃美唇油收入囊中准没错!拥有98%保养配方的美唇油,除了可当行走唇膜随时敷之外,选色不易出错也是一大亮点。更厉害的是现在官网选购,还能直接虚拟试色,上传照片或直接打开相机镜头,就能在产品选购页面直接模拟擦拭效果,色彩准确不跑色,每次挑选都是最佳命定色!

干唇人玩色派救星:轻盈+靓色+滋养,一支抵三支

追求大胆显色的干唇人,釉光植萃美唇油是你的救星!是以唇油经典配方保养油为基础,加上精选果油配方,打造出集结唇露的轻盈感、唇釉的显色与光泽,以及唇油的润泽修护于一身的梦幻唇彩逸品。

▶ 超饱和显色釉光:有机蔓越莓果油是釉光唇油打造漂亮饱和色彩与镜面光泽效果的关键秘密,果油配方可创造微染唇效果,不用再反覆确认唇部是否斑驳脱妆,时时都能保持精神好气色。

▶ 超感官贴唇配方:美唇油必备的榛果油与荷荷芭油,加上有机蔓越莓果油,以最亲肤的油体提供双唇深层修护、高度保湿,重点是超轻盈、不黏腻;质地柔滑好涂擦,轻轻一抹,色泽立即到位。

▶ 超精准上色刷头:色彩饱和的瓶身一目了然辨别唇彩颜色,将金盖选转开来是针对釉光唇油质地所设计的专属刷头,能方便掌握用量,毫不费力精准描绘唇形。

干唇人华丽派救星:可盐可甜,单支用法最多

喜爱多重妆效变化的干唇人,则不可错过刷新常人对唇油认知的星光植萃唇油!可以保养、可以显色,也能玩出可盐可甜,截然不同的闪亮妆效;薄擦单用适合一般日常,还能迭加其他唇彩创造变化妆感;直接擦到饱和可以创造PARTY妆感,特别适合增添专属夜晚的华丽气息。

▶ 长效保养滋润配方,上妆同时保养:结合保湿之王榛果油、液态黄金荷荷芭油、延展性与渗透性最强的夏威夷坚果油,三种植萃滋养护唇配方,让唇部持久Q弹水润,并兼具100%零负担、零厚重、零黏腻的使用感受。

▶ 3D闪耀星光,每个角度都闪耀动人:由高浓缩色彩结合光泽粒子打造3D立体美色星光,使色彩表现更显层次,在不同角度都能透出最美闪耀光泽。擦起来更闪亮、更轻盈、更均匀、更舒适,同时也能创造更丰润的美唇效果。

▶ 全新设计刷头,精准描绘美唇曲线:一抹不仅到位上色,更能让细腻珠光均匀分布,创造360度零死角的立体亮度,不过份夸张却能不失亮丽别致。【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