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神仙水是我的新伙伴!SK-II新任品牌大使三吉彩花自行拍摄影片《PITERA™ and Me》!

author 陆可茵

新任SK-II Z世代品牌大使三吉彩花推出SK-II 最新《PITERA™ and Me》形象影片,一起来看看SK-II Z世代品牌大使三吉彩花如何和神仙水在这段为身心充电的旅程上以自己掌镜的方式拥抱真我。

 

真实、无脚本、原始呈现,只有PITERA™ and Me!透过最新 Z 世代品牌大使进一步了解全球顶级保养品牌 SK-II ,重新发现铁粉最爱的神仙水!

PITERA™ and MeSK-II 首部以自己掌镜的方式表现的系列影片,由最新品牌大使之一的日演员及模特儿三吉彩花呈现, 纪录她如何与神仙水一起充电、照顾好自己,展开新生活。

 

最新品牌大使三吉彩花来到渡假小屋,日夜素颜真实的拍摄,近距离分享最真挚、未修饰的个人经验和观点。

她敞开心房畅谈人生,拍下自己与 SK-II 神仙水的初体验,同时回覆粉丝最常问的保养问题,展露出前所未见的另一面。

三吉彩花说:“今年我想要开始多照顾自己,包括保养。很高兴开始展开神仙水共度的时光,正好也是我感觉到肌肤即将开始透露年龄的时候。神仙水就是我的新伙伴!”

 

PITERA™ and Me是关于 SK-II 经典产品神仙水的最新系列故事。

多年来,SK-II 持续解码流行文化—娱乐、音乐和艺术— 以崭新且有意义的方式,让 PITERA™以及”肌肤晶莹剔透的转变”的故事更加贴近跨世代的消费者。

从早期的名人真实体验分享到2017 年与国家地理频道携手拍摄的FACE THE WILD | FACE THE CAMERA 极限挑战,系列影片;

2018年与 Magnum Photos 的Bare Skin Project 我行我素,无底妆裸肌拍摄计画,2019推出美妆保养界首发网路微影集系列Bare Skin ChatPITERA™ Masterclass

还有 2021 年的全新纪录片My PITERA™ Story这是我和PITERA™的故事,由多位资深品牌大使重拍经典保养广告。

 

青春露就是我的新伙伴!SK-II新任品牌大使三吉彩花自行拍摄影片《PITERA™ and Me》!

 

青春水又称为神仙水是SK-II 获奖最多、最畅销的明星产品,配方多年来未曾改变,含有超过 90% PITERA™ -- 这是 SK-II 独家的天然萃取成分,以独特酵母菌株进行专利发酵过程而成。具有改写肌肤命运,化为晶莹剔透的力量,受到世界各地成千上万女性喜爱。【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