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阿迪达斯官网新品上架了!RETROPY E5 经典运动鞋,脚感舒适,超份量厚底显腿长!

author 陆可茵

阿迪达斯官网刚刚上架的新品RETROPY E5 W经典鞋,将品牌经典运动鞋轮廓重新诠释,BOOST中底更带有完美缓冲脚感,在夏季绝对要收一双RETROPY系列运动鞋,感受舒适与外在一次拥有的完美球鞋!

 

阿迪达斯adidas RETROPY E5 W 经典运动鞋 ¥1,099

阿迪达斯官网新品上架了!RETROPY E5 经典运动鞋,脚感舒适,超份量厚底显腿长!

摩登演绎Racing系列的经典鞋

这款adidas Retropy E5经典鞋,从知名Racing 1鞋款中汲取设计灵感,含锦纶和绒面革细节,造型摩登。搭载adidas BOOST技术,带来舒适脚感。

 

目前阿迪达斯官网有2款顾客推荐的RETROPY E5经典运动鞋有优惠活动,想要购买的可以去看一下哦!

阿迪达斯官网新品上架了!RETROPY E5 经典运动鞋,脚感舒适,超份量厚底显腿长!

 

以上是有关阿迪达斯RETROPY E5经典运动鞋的相关信息,想了解更多信息的可以到阿迪达斯官网或点击下方延伸阅读!【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