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营养师说可以!必胜客「纸包低碳餐」炙烤起司松坂猪、嫩鸡,三款经典美味开卖

author 陆可茵

现代人注重体态与健康,低卡健康餐盒成为许多上班族便当的选择之一,透过调整碳水化合物摄取来减少身体负担的「低碳饮食」更蔚为风潮!但是「健康」与「美味」要如何取得平衡点?

必胜客Pasta Hut《天菜养成计画》推出三款「纸包低碳餐」:「炙烤起司嫩鸡」、「炙烤起司松坂猪」、「炙烤起司双拼」,抢攻上班族的胃!兼具健康、美味的Pasta Hut「纸包低碳餐」也吸引知名营养师Ricky开箱试吃,饱满的肉汁与浓郁的起司,让Ricky大赞「太惊艳、太好吃了吧」!

此外,Ricky也进一步分析,Pasta Hut「纸包低碳餐」三种口味不但碳水化合物含量低于60g,热量也都低于600大卡,非常适合减脂时期或是大餐后的隔天,想吃得健康又想吃得开心的上班族!

 

营养师说可以!必胜客「纸包低碳餐」炙烤起司松坂猪、嫩鸡,三款经典美味开卖

 

Pasta Hut纸包封烤料理「纸包低碳餐」挑战全台最好吃健康餐!

上班族工作繁忙、压力大,午餐想要吃得健康又美味抚慰劳累的心,但市场上的健康餐盒,清淡无味的调味总是让人望之却步。

必胜客Pasta Hut《天菜养成计画》这次誓言要推出全台最好吃的健康个人餐,颠覆你对健康餐的想像!

Pasta Hut「纸包低碳餐」采用必胜客独家纸包封烤技术,以212°C高温逼出料理香气、牢牢锁住食材的鲜美精华,带着诱人炙烧烤痕的鲜嫩鸡胸与弹牙松坂猪,不仅肉汁饱满,与香气浓郁的帕马森起司完美交融后,咬下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肉汁与起司在嘴里爆发的绝妙滋味,搭配香甜地瓜及黄金玉米笋、青绿花椰菜、鲜嫩红椒等爽脆蔬菜,让人欲罢不能,绝对是想吃得健康又想吃得开心的上班族平日午餐的最「Hot」首选!!

营养师说可以!必胜客「纸包低碳餐」炙烤起司松坂猪、嫩鸡,三款经典美味开卖

 

PK双飨卡APP会员独享健康搭配!

必胜客Pasta Hut「纸包低碳餐」三款经典美味,「炙烤起司嫩鸡餐」、「炙烤起司松坂猪餐」及「炙烤起司双拼餐」。

 

营养师说可以!必胜客「纸包低碳餐」炙烤起司松坂猪、嫩鸡,三款经典美味开卖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