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推荐3款手残党也能驾驭的夏季戴帽子发型,不用再怕不适合戴帽,轻松美炸回头率飙高!

author 陆可茵

无论是棒球帽、宽沿草帽、渔夫帽、绅士帽等各种款式的帽子,都是时尚女孩必备的配件,不只能遮阳防晒,还能让造型大升级!平时又可以微稍遮掩没整理、没造型的头发,但有不少女孩总觉得戴上帽子后头发散乱,好像没有很搭?那是因为你没有让帽子和发型很好的搭配,赶快看看一下三种戴帽子也很好看的发型吧!

 

第一种:低发髻

手残也能驾驭「帽下髮型3选」,不用再怕不适合戴帽,轻松美炸回头率飙高!

 

其实这种发型可以算是发髻,也可以算是丸子头,扎的位置在侧边或正后面都可以。但扎头发的位置是戴上帽子之后会刚好在帽沿下,不会卡到也不会黏在脖子上。低发髻可以绑的复杂,也可以绑的很简单,且不会流汗头发黏头发,既轻便凉爽又兼顾造型!

 

其实只要随便准备一个发圈把头发侧扎,最后一圈拉一半头发出来,再把发尾塞进去发圈固定,稍微拉些发丝增加随兴感就OK了!

 

第二种:双边辫发

手残也能驾驭「帽下髮型3选」,不用再怕不适合戴帽,轻松美炸回头率飙高!

 

如果女生想打造可爱年轻一点的造型,可以选择双边辫发,来搭配各式帽子做造型,绝对不是传统的双边辫子!

因为这种帽下发型的重点是,辫子不需绑得太工整,并维持蓬松感,避免太紧太整齐。如果有烫发的女孩绑起来会更适合,也可以在绑发前先以电棒稍稍烫卷头发!就会制造带点邻家女孩的可爱好感~

 

另外也可将辫子对折固定,像两个麻花辫发髻在两侧,非常清新可爱,搭配草帽就很适合出游!

 

第三种:造型马尾

手残也能驾驭「帽下髮型3选」,不用再怕不适合戴帽,轻松美炸回头率飙高!

 

这一种算是基本发型的进阶版,但女生完全可以自己在家完成的,自己就能创造出随性简单,却又带着细节心机的发型!如果只是扎个马尾会让人觉得造型太简略。

太热随便绑起?可以透过一些技巧来改变,最简单的是预留一束头发,绕过发圈后再固定,造型就立刻升级,也要记得拉松一些发丝,制造蓬松随性感!

 

也可以直接将头发在正后方辫起辫发马尾,制造辫发的大人感,更适合所有女孩,不用怕太稚嫩可爱不适合,而且也是随手可以打造的帽下发型!短发也适合哦~

 

有关帽子发型的内容分享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发型的相关信息可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