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媚比琳FIT ME全新升级PRO版一抹隐形毛孔、,越夜越美幻化微雾奶油肌!

author 陆可茵

口碑热销NO.1国民粉底液 ”FIT ME全新升级PRO版”重磅登场!

创新Aerogel地表最轻粉体,吸油保水14H持妆不暗沉

一抹隐形毛孔、轻盈服贴完胜专柜,越夜越美幻化微雾奶油肌!

 

轻盈服贴完胜专柜!媚比琳「FIT ME全新升级PRO版」一抹隐形毛孔、,越夜越美幻化微雾奶油肌!

 

#媚比琳 #Maybelline #NO.1粉底霸主 #FIT ME全新升级PRO版

#FIT ME反孔特雾粉底液 全新升级PRO版 #Aerogel 8倍速吸油粉体 #14H不暗沉 #水润零毛孔

#FIT ME水光奇迹粉底液 全新升级PRO版 #长效水润柔嫩 #自然水感光泽

媚比琳NO.1粉底霸主!全新升级PRO版「FIT ME粉底双强」上市,跃升今夏必备底妆

开架彩妆霸主媚比琳-最强底妆空空赏冠军「FIT ME反孔特雾粉底液」自推出以来好评不断,除了被广大网友们誉为「油肌人的救星」、「此生必收的命定粉底」,更创造出全台平均每2分钟售出一支、连续4年蝉联药妆通路销售第一、年销量超过22栋101高度等惊人佳绩。

今年夏天,媚比琳底妆揭开全新篇章,从包装到粉体全面升级PRO进化,重磅推出「FIT ME反孔特雾粉底液 全新升级PRO版」,采用创新Aerogel地表最轻粉体,8倍速吸油抗氧化,达到14H零毛孔不暗沉,解决油肌、混合肌常见底妆问题,轻松打造微雾奶油肌!开架最多色选10色,不管什么肤色都可以挑到命定颜色!

此外,全新升级PRO版「粉底双强」之一的 #FIT ME水光奇迹粉底液,畅销2色选同步升级,添加维他命E保湿成份,长效水润柔嫩一抹展现自然水感光泽肌!

 

轻盈服贴完胜专柜!媚比琳「FIT ME全新升级PRO版」一抹隐形毛孔、,越夜越美幻化微雾奶油肌!

 

一抹KO恼人油光!「FIT ME反孔特雾粉底液 全新升级PRO版」脱下口罩也不怕!

”Aerogel地表最轻粉体” 8倍速吸油保水,带来「更水润、更柔焦、更持久」全新体验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稳站网友票选开架粉底宝座的FIT ME反孔特雾粉底液,其完美遮瑕力、自然柔雾感以及超强持妆效果广受大众喜爱,今年更大胆与专柜粉底比拼,推出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雾粉底液 全新升级PRO版」,以创新”Aerogel地表最轻粉体”迎战每个瞬间!

炎热夏季即将来临,长时间配戴口罩,最怕遇到肌肤出油及脱妆等底妆窘境,此次媚比琳升级采用「Aerogel 8倍速吸油粉体」吸油不吸水有效打击脸部油光,一抹瞬间隐形毛孔且水润服贴不卡粉,轻松打造女神般”微雾奶油肌”,此外#FIT ME全新升级PRO版 拥有超强持妆力,上妆抗氧化告别暗沉问题,脸部出油后依旧散发自然奶油光泽,宛如天生裸透好肤质,越夜越美完胜专柜!

 

轻盈服贴完胜专柜!媚比琳「FIT ME全新升级PRO版」一抹隐形毛孔、,越夜越美幻化微雾奶油肌!

 

开架色选最齐全!媲美专柜手感包装!搭配SPF22防晒力 轻松拥有PRO级完美底妆

NO.1粉底霸主媚比琳为打造开架最高规格底妆,推出广大网友们万众瞩目的「FIT ME反孔特雾粉底液 全新PRO版」,拥有Aerogel 8倍速吸油粉体,质地轻盈不厚重,上脸后幻化微雾柔焦妆感,且绝佳的控油力能维持14H不暗沉,更保留原有的SPF22高防晒系数,让你拥有绝美底妆同时保护肌肤阻绝紫外线的伤害,一抹绽放自然微雾光彩,无论是偏油肌或是局部易出油的混合肌都能闭眼入手!

开架最多色选「FIT ME反孔特雾粉底液 全新升级PRO版」精选10色同步升级,从白皙妆容到健康肤色,都能在媚比琳找到最FIT你的命中专属色选!此外,外包装更升级镶上媲美专柜手感的金属压纹LOGO,由内而外带来最高级的底妆飨宴!

 

轻盈服贴完胜专柜!媚比琳「FIT ME全新升级PRO版」一抹隐形毛孔、,越夜越美幻化微雾奶油肌!

 

混合干肌女孩必备,「NO.1保湿水润」FIT ME水光奇迹粉底液,完美展现轻裸肌!

FIT ME粉底双强同步PRO进化!NO.1保湿水润「FIT ME 水光奇迹粉底液 全新升级PRO版」,添加”维他命E”丰富保湿成分,质地近乎水感且保湿度高,轻抹后能深度滋润肌肤、长效润泽肌底,使底妆一整天水润柔嫩,开启水亮美肌就靠它!

此次精挑畅销2款色选升级,同样拥有专柜手感的金属压纹LOGO,妆效却大不同!「FIT ME水光奇迹粉底液 全新升级PRO版」轻抹后散发水感光泽,不仅极亲肤同时可修饰瑕疵,整天如吸饱水般润泽,混合偏干肌人必收!内含女孩们在意的SPF23防晒系数,长时间保护肌肤不晒伤,轻松掌握自然轻裸妆感,再现如水煮蛋般水感光泽肌!

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雾粉底液 全新升级PRO版

轻盈服贴完胜专柜!媚比琳「FIT ME全新升级PRO版」一抹隐形毛孔、,越夜越美幻化微雾奶油肌!

 

轻盈服贴完胜专柜!媚比琳「FIT ME全新升级PRO版」一抹隐形毛孔、,越夜越美幻化微雾奶油肌!

 

上市日期:2022年6月

30ml / 共10色

♦ 创新「Aerogel 8倍速吸油粉体」#隐形毛孔 #14H不暗沉

✔ 采用创新Aerogel地表最轻粉体,8倍速吸油不吸水,能有效隐形毛孔、击退恼人油光,混合油肌必备!

✔ PRO版更吸油!告别粉底上妆氧化问题,14H依旧不暗沉,打造微雾奶油肌

✔ 质地水润轻盈不厚重,PRO版更持妆!出油后宛如天生裸透好肤质,带来极致舒适感受

♦ SPF22长效防晒 保护肌肤阻绝晒伤

✔ 拥有SPF22超高防晒系数,拥有绝美底妆同时保护肌肤抵抗紫外线

♦ 全新升级专柜手感包装!10色超FIT ME

✔ 媲美专柜级手感金属压纹LOGO,带给你开架最高规格底妆体验

✔ 开架最多10色选,任何肤色都找到最FIT你的粉底液!

✔ 媚比琳 FIT ME水光奇迹粉底液 全新升级PRO版【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