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牛仔裤女生穿搭技巧:浅色、黑色牛仔裤这样穿最显瘦!超百搭随便穿都超时尚!

author 陆可茵

牛仔裤一年四季都能穿搭、只要套上随便配都时尚,绝对是衣柜要有好几件的单品!女子专属的浅色、黑色牛仔裤、牛仔宽裤就这样穿搭最显瘦,想要比例更加修长也能选择裤管小喇叭的剪裁,通通照着重复穿搭就能度过整季!

 

牛仔裤穿搭女子图鑑

女生牛仔裤穿搭

1.浅色牛仔裤

2.牛仔宽裤

3.深黑色牛仔裤

4.小喇叭丹宁裤

 

牛仔裤穿搭1. 浅色牛仔裤

浅色牛仔裤在一年四季都十分好运用,搭配上可以说是百无禁忌,黑白、卡其杏色、甚至柔嫩的粉红、粉紫、酪梨绿色通通都能与浅色牛仔裤相互溷搭,视觉上不冲突又拥有无可取代的清新质感,绝对不能不尝试!微微复古的质感不管是合身裤型或者是宽版裤型都很时尚,也能因应不同季节搭配罩衫、衬衫或者是针织外套,绝对不能不拥有!

 

牛仔裤穿搭2. 牛仔宽裤

牛仔宽裤修饰身形的效果非常优秀,尤其落地长度不管是小个子女孩想要让整体比例更为修长、或是想修饰肉肉下身的女子,都能运用版型硬挺的牛仔宽裤来穿出高挑身形,建议可以选择高腰裤型、将上衣微微扎入裤子之中,能让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纤细修长。

 

牛仔裤穿搭3. 深色牛仔裤

深色调丹宁裤在修饰身形效果上十足优秀,也是不常穿牛仔裤最推荐一定要拥有的经典刷色,选择直筒带挺度的版型最能显瘦,上身在搭配上对比色调的薄衬衫、或者同色系的上衣都能打造出协调感受,也别怕深色丹宁在夏季显得视觉太沉重,只要展现刚刚好的露肌度一样很有夏天氛围!

 

牛仔裤穿搭4. 小喇叭丹宁裤

小喇叭版型的牛仔裤因为有视觉延伸效果,所以能让双腿比例看起来更为修长纤细,若初次穿着建议可以从微微伞摆的小喇叭裤型开始尝试,视觉上不会风格过度抢眼、也一样拥有喇叭裤的修饰腿型优势,不管深色浅色都很推荐可以穿着看看。

一年四季都很适合穿搭的牛仔裤,衣柜一定要入手好几件!懒得思考穿什么出门的时候,只要套上就率性又时尚!【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