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DON DON DONKI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TOP10:眼影盘、彩妆刷、定妆喷雾...

author 陆可茵

由于疫情的反复,外出可能会有所顾虑,但这样并不能阻挡女生们变美的脚步。这次帮大家整理了DON DON DONKI唐吉诃德美妆TOP10,每一款都是真心推荐,已经等不及想去大买特买了!

 

DON DON DONKI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TOP10

1. Dolly Angel 36色眼影盘&33色眼影盘

2. myb四色眼影

3. Beautiful 3用眉笔

4. Tiaragirl Premium睫毛液加长型

5. AINOKI乳霜口红

6. Donki粉彩多功能彩妆刷

7. Witch's Pouch小魔女定妆喷雾

8. Beauty veil定妆喷雾

9. DONKI化妆三角海绵

10. DQM男用眉笔&DONKI护唇膏

 

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

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1Dolly Angel 36色眼影盘&33色眼影盘

光一盘就拥有33色甚至是36色的眼影,颜色从淡色到浓色都有,眼影的粉质光泽到亮片,只要拥有一盘真的可以用很久,各种场合的眼妆都能派上用场,最新贩售的这两盘,颜色超好上手,超值价格能不买吗?

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

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2myb四色眼影

多色眼影盘太大盒无法带出门使用,想随身携带最适合入手这一盘4色眼影,是任何人都适合的大地色系,一盘就能搞定日常眼妆,不到百元的佛心价格,完全不用考虑可直接结帐带回家!

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

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3Beautiful 3用眉笔

这支3用眉笔在乐天市场早已成为热销No.1!笔尖是三角形切面,在描绘眉型好上手,中间附的眉粉颜色自然,最后可再用眉刷均匀晕染,即使是画眉新手也能晋升高手级,好用程度完全实至名归!

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

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4(左图)Tiaragirl Premium睫毛液加长型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5(右图)AINOKI乳霜口红

再来要推荐的是这款睫毛膏,能刷出超长的美睫,重点是内含2倍的睫毛美容液,在刷睫毛的同时也能达到保养效果。

而AINOKI乳霜口红有4种色选,像乳霜般质地,涂擦于唇部不仅润色还有滋润效果!

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

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6Donki粉彩多功能彩妆刷

上妆工具越简便越好,这是唐吉诃德自营品牌所推出的彩妆刷,携带这一支就有4种刷具,眼影刷、腮红刷、打亮刷、细部刷,整体相当轻巧完全不占化妆包空间,现在下杀折扣价一定要入手的啊~

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

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7(左图)Witch's Pouch小魔女定妆喷雾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8(右图)Beauty veil定妆喷雾

夏季最怕的就是脱妆,要杜绝脱妆困扰绝对必备就是定妆喷雾,这两款在唐吉诃德超热卖,好用的程度已经难分轩轾,每天上妆前喷一下,让底妆及彩妆更贴肤,完妆后再补喷一下,整个妆容就能更持久定型喔!

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

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9DONKI化妆三角海绵

这款化妆三角海绵已经热卖到无需多做介绍,一包有30入价格不到一百元,多面多角的设计超适用于脸部以及细节处,上妆海绵算是消耗品,因此选购CP值高的才不会伤钱包喔!

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

唐吉诃德必买美妆推荐10DQM男用眉笔DONKI护唇膏

最后要介绍的是男士专用彩妆品,越来越多男生会注重脸部细节,像是眉毛以及唇部,这里有贩售男用眉笔,眉笔颜色自然无需技巧就能画好眉型,再来是护唇膏一定要必备啊!这款是无色护唇膏,包装是灰色很中性,男生拿在手上擦也不会感到害羞!【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