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5男4女恋爱音乐创作实境节目《为你唱情歌》男团原子少年、女团DD52团员配对引发预测!

author 陆可茵

三立、TVBS将推出由三立监制、踢帕娱乐出品、担纲总监制的恋爱音乐创作实境节目《为你唱情歌》,5男4女一群年轻创作者聚集在一起,共同打造出能引起大家恋爱共鸣的歌曲,在节目中他们寻找音乐及心灵伙伴,交换音乐知识、成了竞争的对象、喜欢对方、意见不合的争吵,这些相处过程是节目的重要看点!

 

总监制最近的代表作品是男团选秀节目《原子少年》,这次推出恋爱音乐创作实境节目《为你唱情歌》,他表示两年前看日本《双层公寓》,就觉得是很好的节目类型,当时它走在实境节目的前端,就构想了这个企划,再加上现在韩国恋爱实境节目正夯,他表示原想做一个跟音乐有关的节目,但后来想仅做音乐创作并不强烈,于是加了恋爱元素在里面。他强调拍摄这个节目,也让他理想中的拼图又完成了一块。

 

这次在节目担纲9位创作者的明星经纪人,要完成他的造星计画,另外还找了等人担任音乐制作人,节目特别安排创作者们同住在一个屋簷下15天,先透过音乐声音来认识彼此,在进一步相处后共同创作情歌,在朝夕相处下,有各种磨合竞争的火花、暧昧情愫萌芽。

总监制还说节目最大的卖点就是自《来电五十》后,很少有像这样的恋爱实境节目了。他也认为目前市场上合唱情歌太少,他最想打造出更多年轻人能在KTV合唱的浪漫情歌。

《为你唱情歌》音乐性非常强,但恋爱感十足,绝对会勾起观众对于谁对谁配对的好奇心,笑说:“看了之后,也不自觉嘴角上扬,因为画面非常美,粉红泡泡不断!”

 

谈到当初海选,要选到会唱又会创作、还要有颜值,坦言「真的很困难!」节目这次选了9位创作者,有母胎单身只跟男生牵过手的,也有没有爱情活不下去,也有男团选秀「原子少年」、女团选秀「DD52」出来的人。

表示在做了男团女团选拔之后,知道哪些人是有才华的,但若单靠选秀节目是不容易崭露头角,所以就透过这次的实境节目激发他们的音乐性,让他们被大家关注。

也分享其中一位创作者「小」帅哥,身高只有162公分,他大胆在节目分享曾交往过比他高10几公分的女生,真实又有趣的形象令他印象深刻。

而在《为你唱情歌》中,究竟这9位年轻创作者到底谁跟谁配对创作情歌,相信能引起观众的好奇与大胆预测,增加看节目的趣味性。

 

最后表示「实境节目我们已经比韩国晚个4.5年了!」他们已经发展到非常厉害的境界,不一定需要靠大牌明星也可以吸引到观众。

他谦虚说在完成《为你唱情歌》后,对于做实境节目还是没办法踏实地说:「一定OK!」,不过他拼图中的下个计划就是在花东旅游时有的灵感,未来希望做个节目「改造一条街」,计画找嘻哈歌手来开各式各样的店或去店里当学徒,有刺青、早餐店、酒吧、棺材店等,节目拍完后,让店永续经营下去,打造成当地的观光景点。【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