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无前例!GUCCI百年庆典大秀打造GUCCI「Aria系列」 !

流行 TOM    2021-10-25 16:02

GUCCI 为纪念品牌创立100周年,由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亲自操刀打造出GucciAria系列,加入了致敬TomFord 经典设计的红丝绒西装、与同集团品牌Balenciaga 联手打造 Gucci X Balenciaga 联名系列,成为全球时尚迷的讨论焦点之一,当然全系列也运用了Gucci最具代表性的马术元素,让Aria系列宛如品牌演化的迷人小宇宙!

 

创意总监:时刻终至,钟声敲响。百年过去了,一百次地球公转的循回往复质疑着时间的流动。

绕着太阳回转百载,回到万物生长的春天,在此萌芽和折射。那个值得庆贺的重要时刻。

对我来说,经历万物起源的时刻是重大的责任,也是愉悦的荣耀。这意味着能够打开历史的封印,徜徉在起始的边缘。

这意味着沉浸在诞生之泉,重新体验黎明和即将到来的景象。

 

然而我并不想撰写个自怜自艾的自传。Gucci的悠久历史不可能就在这一个庆典中就说完。正如万事万物,它的命运是由一系列「无穷无尽的诞生」和不断的再生所标记(M. Zambrano)。在这种持续的运动中,生命挑战死亡的神秘。在对诞生的渴望中,我们学会了如何在时间里安放自我。

庆生,是对母亲孕育的致敬,也是对他人的祝福。遗产,蕴含着反思的可能。事实上,过去并非静止的传递,也非永恒的重复,而是「必然包含着运动的概念。它不是一个锚点,而是一种运动:它是传承变化的运动,包含了转变的过程」(M. Centanni)。

 

在此意义上,Gucci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骇客实验室,充满了入侵和变形。一个充满污染的炼金术工厂,把一切都联系在一起。一个窃取和爆炸发生的场所:一个充满火花和不可预知欲望的永恒动机。此时此刻,我向传承致以尊崇之意,只有通过不断的进化才能更新。

跨过此间界限,我虏获了Demna Gvasalia的叛逆严谨和Tom Ford的性感张力;我潜心研究闪耀之物的人类学意义,研究织物的光亮;我赞美Gucci的马术世界,将它变成了一个迷人的演化宇宙;我升华了玛丽莲梦露的经典廓形和好莱坞的过去荣光;我打破了布尔乔亚式的拘谨魔咒和男装密码。

 

于是,我们穿上最耀眼的华服,准备庆祝。庆典的筹备工作正在全力推进。历经一个世纪,我们渴望再次走进The Savoy的大门:Gucci历史中一个想像的母题。一条长长的走廊把我们和那个星光与魔法的通道相隔。创立的神话在当下灵光中再次重现。我们走进一个俱乐部,霓虹灯和摄像机已经就绪,却发现我们应允的派对并非发生在20年代伦敦酒店的大厅里。

这就像是一场令人心醉神迷的深度潜水,沉浸在我们今日渴望的一切之中:一场空气的盛宴。一阵喜悦的呼吸。派对的理念以自然产生的力量和弥漫其中的生命气息为荣。呼吸实际上是每个生灵的不断生成之物,「它是存在于世的第一个名字,是振动,通过它一切都向生命敞开」(E. Coccia)。

这是一场诞生的仪式,我们赞颂其中的律动:「吸气,让世界进入我们体内,呼气,将自我投射到我们所在的世界中」(E. Coccia)。

因此,我赞美空气是一种相互渗透、混合和连接的神圣原理:一种融入了树叶光合作用的存在法则。我赞美这些生灵。讚美它们的脆弱与敏感。赞美严冬之后它们重拾生机的活力。【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