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价名牌小包2022推荐,初入门精品包包COACH、LONGCHAMP耐看不出错!

流行 Tom    2021-10-27 17:53

初入门名牌包除了掌握预算、经典耐看也是收藏重点!推荐七款低预算平价精品包,COACH BEAT、 SWINGER 20手提包搭配双11优惠券千元入手、LONGCHAMP极具代表性的LE PLIAGE CUIR也是一万多就能拥有,FURLA Net系列新的迷你托特包跟Tory Burch超美Kira系列通通令人心动不已!

 

2022平价名牌小包推荐

1. COACH SWINGER 20 手提包

2. COACH BEAT斜背手拿包

3.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手提包(XS)

4. LONGCHAMP ROSEAU CHAINE手提包(XS)

5. FURLA Net系列-棉白色迷你托特包

6. Tory Burch 起司白直缝线Kira系列手提肩揹包(小) 

7. Tory Burch 起司白斜纹V字缝线Kira系列迷你肩背包

 

COACH SWINGER 20 手提包

2022平价名牌小包推荐COACH

简单流畅的圆润线条,让这款SWINGER 20手提包呈现经典样貌,也向Coach的传奇工艺与原创纽约精神致敬,柔润奶茶色调耐看也百搭,尤其腋下包近几季烧得沸沸扬扬、怎能不拥有一个?何况这款只要千元价格就能无负担入手!

COACH BEAT斜背手拿包

2022平价名牌小包推荐COACH

COACH BEAT也是品牌近期非常有代表性的新系列包款,柔软且精湛的皮质面料搭配BEAT手提包识别满分的扣环装饰,同时包款附有链条与皮质肩揹带能够自由拆卸运用,价格更是只要万元初入手。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手提包

2022平价名牌小包推荐LONGCHAMP
时髦悄悄话:2022平价名牌小包推荐,初入门精品包包COACH、LONGCHAMP耐看不出错

LONGCHAMP经典度难以超越、一眼就独具识别的LE PLIAGE CUIR手提包,其实非常推荐女子们入手皮革款式,用精緻皮质让简单轮廓显得温润、优雅知性质感也更添几分。

LONGCHAMP ROSEAU CHAINE手提包

2022平价名牌小包推荐LONGCHAMP

这款包虽然精巧容量却比想像中更能装!Roseau新手提包将都会洗链质感与法式优雅氛围相互交织,柔软皮质令人一见倾心、低调又具醒目度的经典竹节扣点缀,让包款复古别緻且独具韵味。

FURLA Net系列-棉白色迷你托特包

2022平价名牌小包推荐FURLA
2022平价名牌小包推荐FURLA

FURLA让人惊喜不已的迷你托特小包,典雅细腻的包型轮廓与丰富细节层次、在粒面小牛皮加乘之下更为精緻优雅,超大容量与可手提、斜揹与肩揹的设计,让包款符合都会女子的所有实用需求,轻松拎了就能率性出门。

Tory Burch Kira手提肩揹包(图左下)

Tory Burch Kira迷你肩背包(图右下)

2022平价名牌小包推荐TORY BURCH

Tory Burch最新Kira系列以奶油起司色为主体,呈现更为优雅同时不失率性利落气质的迷人手提包,手提肩背包复古典雅、独具品味,链带款式则更为都会轻盈、展现洗链精緻的大人女子印象。

 

延伸阅读

 1、2022精品经典托特包推荐!LV、CHLOE、GUCCI、香奈儿..名牌托特包一次看!

2、史努比粉收藏了!Maison de FLEUR宝宝粉「史努比系列」软绵化妆包、托特包太Q!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