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最美口罩颜色来了!《茶金》联名款、Pantone大地色系,时尚度爆表!

流行 TOM    2021-10-30 10:58

绝美名牌感口罩随心搭出穿搭高级感

典雅《茶金》联名款&疗癒大地色系款

时髦秋~大家的口罩换季了吗?口罩已然成为外出时尚的一部分,与时装和配件相辅相成,加倍展现独一无二的自我风格。

越来越多医疗口罩品牌推出联名款及各式花样,来自BEVY C.敏弱肌专用品牌结合国际医疗大厂YTG易廷所共同创立的「一心一罩妇幼医疗领导品牌」,更堪称口罩界的潮流精品,本次推出两系列超美款式—公视强档剧《茶金》联名款,以及Pantone大地色系,前者以典雅设计展现复古新意的风华,后者则是疗愈又百搭,能营造可咸可甜、仙气满点的ootd风格时髦登场!!

秋冬最美口罩颜色来了!《茶金》联名款、Pantone大地色系,时尚度爆表!

「一心一罩」质感设计和顶尖品质兼具,被网友誉为「口罩界的爱马仕」。

除前不久公布台北电影节联名款,更推出台湾历史剧《茶金》联名款,五款花色「年华」、「命运」、「突破」、「淬炼」、「交织」,复古花样结合现代美感,从青春洋溢的嫩叶绿,到低调却气场十足的沉稳深色,彷彿跟着时序见证历史繁华、大家族兴衰,一窥50年代茶金辉煌与女主角张薏心的成长,完美呈现符合剧中「和洋折衷」风潮的时代美学与气味。戴上后除了凸显个人的精致品味和文艺浪漫,更能搭配时装,展现古典美与当代潮流碰撞出的独特气质!

除了联名款,「一心一罩」推出另一新款大地色系列,极具质感超生火!

大地色在时尚界多年立于不败地位,至今不退流行,从Pantone公布2022年春夏纽约时装周流行色彩中的可口摩卡(Coca Mocha),以及春夏伦敦时装周中的咖啡褐(Coffee Quartz)、鹰嘴豆泥灰(Humus)、苏丹褐(Sudan Brown)等可见一斑。

「一心一罩」大地色系列不仅有2022年Pantone代表色彩的摩卡色,还有温柔甜美的奶茶色、暖心可口的可可色、还有时髦泥灰色,皆极衬肤色,白皙皮肤和健康肤色都能驾驭出不同感觉,搭洋装或裙子仙气爆棚,配上牛仔裤、皮衣等单品也能表现帅气个性,百搭且高级感满分!

品质方面,一心一罩来自BEVY C.敏弱肌专用品牌与国际医疗大厂YTG易廷所共同创立,通过欧盟及FDA的医标准,防护力有保障,最内层的亲肤层为独创「类蚕丝柔滑纤维材质」,光滑不刺痒,可呼吸水气拓晕开,透气度提升两倍,不闷热不致痘;

第二层过滤层采「MB静电驻极熔喷不织布」,可阻隔3UM以上一般花粉灰尘及细菌;最外面的表面层使用防泼水PP不织布,防止细菌的飞沫渗透,细菌过滤效率99.9%,在展现时尚的同时,也确保防疫安全及配戴舒适,出门才能美丽又优雅!

秋冬最美口罩颜色来了!《茶金》联名款、Pantone大地色系,时尚度爆表!

 

梦回50年代!《茶金》联名口罩戴出古典揉合现代的精致气韵

被誉为「口罩界爱马仕」的一心一罩,各式成人与幼儿口罩向来大受好评,近来推出公视强档时代剧《茶金》联名款,精美质感令人惊艳。《茶金》灵感源自真实人物与历史,描绘了1950年代台湾茶叶出口富贾的独女张薏心,以女性身分背负起家族生意的命运,在一场场商战中写尽爱恨情仇,戏剧造型由金钟造型指导姚君操刀,考究而细致,呈现混合日本风与西洋风的「和洋折衷」风格和美学。

此次「一心一罩」x《茶金》联名款共五种花色,分别是「年华」、「命运」、「突破」、「淬鍊」、「交织」,有清新的叶脉纹路搭配鲜绿,也有金色与暗色交织而成的内敛设计,精致印刷宛如艺术品般值得收藏,更让人彷彿看见那个辉煌年代中,大家闺秀或望族仕绅的绝代风华!搭配一心一罩与STUDIO DOE合作“In Transition”主题拍摄,象徵转换于各种角色间的都会人们,游走于阳刚与柔美、正式与休閒的多元印象,口罩搭配时装也烘托独到品味和文艺气息,表现出优雅而高级的复古美感!

秋冬最美口罩颜色来了!《茶金》联名款、Pantone大地色系,时尚度爆表!

 

2022年继续稳坐大势色!时尚界不败宠儿大地色系时髦甜美都好搭

Pantone前不久公布的2022年时装周主题色彩中,可口摩卡、鹰嘴豆泥灰、咖啡褐等大地色系稳坐时尚流行宝座,这些暖色调素来温暖柔情,令人联想到彷彿大自然、丰饶和美味等意向,作为穿搭单品,更能呈现非常高级、脱俗的质感。

一心一罩新推出的大地色系列,包含奶茶色、摩卡色、可可色、泥灰色、锈褐色不同深浅颜色,从粉嫩到偏冷调,能随意搭配每日穿搭风格,可以甜美也可以帅气,运用超美质感口罩,制霸后疫情时尚,就算戴上口罩,出门还是要非常吸睛!

秋冬最美口罩颜色来了!《茶金》联名款、Pantone大地色系,时尚度爆表!

 

要美也要安心舒适!亲肤透气材质+认证超强防护从此无惧闷热、致痘

除了美观,口罩最重要的还是防护力和舒适度,毕竟一整天下来,不好的材质容易引起耳廓疼痛和呼吸不顺的窒息感。

「一心一罩」医疗口罩采用三层材质,最内层考量紧贴肌肤,不好的材质容易引起刺痒、闷热和致痘,所以采用自主研发独特「类蚕丝柔滑纤维材质」──ES超柔细复合纤维不织布,布面光滑不易起毛丝,可吸附脸部的油脂汗水及将呼吸说话的水气拓晕开,提供配戴时的舒适感,独特Air Through素材将透气度提升两倍,不会有窒息感,不必担心长时间配戴口罩会让皮肤变差,中间过滤层采用MB静电驻极熔喷不织布,可阻隔3UM以上一般性的花粉灰尘及细菌病毒粒子,经美国NELSONLABS实验室检测,BFE (细菌)、PFE (次微米)过滤效率皆大于99 %,通过欧盟及FDA的医标准,双钢印安心无虞;

最外层采能防止飞沫、水珠渗透的PP不织布,第一时间阻绝病毒、细菌入侵,同时耳带绳也使用高弹不疲乏的顶级尼龙纤维,戴久也不疼痛。后疫情时期亮丽出门,保护好自己也非常重要,选对优质优质口罩才能放心享受生活。

秋冬最美口罩颜色来了!《茶金》联名款、Pantone大地色系,时尚度爆表!
秋冬最美口罩颜色来了!《茶金》联名款、Pantone大地色系,时尚度爆表!

 【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