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搭S.O.S】一件抵十套!秋冬还不知道『#针织小背心』怎么搭配?看这里重复穿搭潮流,最高CP就这件!

流行 TOM    2021-10-21 17:13

 转眼间进入秋冬时节,在这种忽冷忽热的季节转换时分,最该运用低预算入手搭配性最大化的单品,今年十分流行的针织小背心,就是无论如何都一定要下手买单的品项,只要一件就能搭出至少十种不同的打扮,既能保暖又CP值超高!一件抵十套!秋冬还不知道『#针织小背心』怎么搭配?看这里重复穿搭潮流,最高CP就这件!

 

这边可以看更多冬天穿搭示范~衬衫素T都可『#针织小背心』穿搭

#1▏【针织小背心】X 宽裤

#2 ▏【针织小背心】X 棉T

#3 ▏【针织短版背心】

#4 ▏【针织小背心】X 裙款

#5 ▏【针织小背心】X 衬衫

#6 ▏【针织小背心】X 长洋装

 

【针织小背心】X 宽裤

第一个非常基本的穿搭方式,就是将针织背心与衣柜中都有的宽裤做搭配,内搭上衣选择基本版型就绝对不会出错、也可以运用衣领高度与袖子剪裁来呈现不一样的氛围,看来率性又充满层次。

 

【针织小背心】X 棉T

秋冬基本款的棉质上衣,也很适合与针织背心搭配来诠释出新颖感受,建议第一次下手选择卡其色、灰色与黑色调的针织背心,就能与衣柜中各色调棉质上衣都能轻松搭配,只要套上就为衣着增添层次。

 

【针织短版背心】

基本款都能轻松驾驭之后,可以尝试更有造型感的针织短版背心,镂空感剪裁能够衬托出内搭服装刚刚好的平衡度,也让身形比例更为修长纤细。

 

【针织小背心】X 裙款

若想穿出专属女子的柔美韵味,针织背心与各式裙款也能轻松混搭,不管是女孩感十足的伞摆长裙、或者是更为优雅洗链的直筒长裙,与针织背心都能搭配出极具层次的时髦氛围,只要运用内搭上衣衣长的微长设计就能调整比例,搭配靴款或者休闲鞋各有不同风格。

 

【针织小背心】X 衬衫

女子们衣柜都有好几件的衬衫,除了单穿之外,也是与针织背心最契合的伙伴,只要互相迭穿就能让整体风格焕然一新、也能为朴素的衣着点睛一笔,衣长随性露出、看来又更型格了几分,下身选择各种材质的裤款跟裙子都没问题。

 

【针织小背心】X 长洋装

最后一招也绝对要学会!衣柜中秋季感的雪纺长洋装,在季节转凉时刻、只要多搭一件针织背心就瞬间充满冬季氛围,而常见的一件式针织长洋装总是单穿缺乏变化,只要多套上一件背心就能呈现时髦新意、一定要学会!甚至连格纹长衬衫也能当作洋装穿在针织背心里面,瞬间提升时髦层次。

一件抵十套!衬衫素T都可『#针织小背心』重复穿搭潮流,最高CP就这件!赶紧也入手来度过这个冬季吧! 【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