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精品包推荐:dior奶茶色包包太美!Dior Caro、Bobby、Lady Dior太值得收藏!

流行 Tom    2021-11-04 16:51

DIOR包款总洋溢着高贵典雅风范,任何色调跟元素、到了DIOR手中都幻化成轻盈醉人如丝缎一般的细腻质地,十款最能展现品牌优雅风格的包款推荐,奶茶色调绝对能伴女子一生而永不过时、Dior Caro、Bobby、Lady Dior通通值得收藏。

 

2022 Dior奶茶色包款推荐

DIOR 30 MONTAIGNE手提包

LADY DIOR MY ABCDIOR手提包

Dior Bobby East West扁身小牛皮小型翻盖包

中码DIOR CARO手提包

小码DIOR BOOK TOTE轻便包

中码DIOR BOBBY手提包

DIOR SADDLE马鞍包

中码DIORDOUBLE包

小码DIORTRAVEL化妆包

微型 LADY DIOR 化妆包

 

DIOR 30 MONTAIGNE手包

2022 Dior蒙田奶茶色包款推荐

30蒙田已经成为DIOR最具吸引力的代名词,方正俐落包身点缀了CD两字就显得优雅非凡、柔润皮质触感搭配深奶茶色调更让人找不到抗拒理由,只想收藏买单。

 

LADY DIOR MY ABCDIOR手包

2022 Dior奶茶色LADY DIOR包款推荐

lady dior象征了女人的高贵典雅与美丽,拥有着最无可取代的细腻气息、经典具标志性的Cannage藤格纹图案缀饰同色调质感的搪瓷「D.I.O.R.」吊饰,让包款优雅而充满复古质调。

 

Dior Bobby East West扁身小牛皮小型翻盖包

2022 Dior奶茶色BOBBY包款推荐

2021整年度话题最高的一款手包Bobby,推出了扁身East West设计,圆润的包身轮廓更为修长、包款整体视觉印象显得洗链俐落,焦糖色、裸玫瑰粉都是珍藏首选。

 

中码 DIOR CARO手包

2022 Dior奶茶色CARO包款推荐

极具纪念意义的DIOR CARO将优雅与洗链、女人的独立自主兼容并蓄在这款手包之中,柔润皮质与经典藤格纹独具识别、CD两字更是最醒目出众的品牌记号,包款在容量上也无可挑剔,实用性满分。

 

小码DIOR BOOK TOTE轻便包

2022 Dior奶茶色BOOK TOTE包款推荐

要入手精品托特手包怎么能错过DIOR的BOOK TOTE!除了经典Oblique缇花帆布之外,皮质手感更为温润细腻,柔和妆点的「CHRISTIAN DIOR」标志、不经意彰显品牌独具风格的优雅魅力。

 

中码DIOR BOBBY手包

2022 Dior奶茶色Bobby包款推荐

以DIOR先生爱犬命名的全新包款,圆润包型取代DIOR以往的优雅氛围,呈现更为型格的俐落印象,同时一样拥有经典的CD两字扣环,让包款一眼就可识别出自名门,可拆卸和可调节肩带搭配军事风格扣环,都让包款充满个性又依然呈现典雅气氛。

 

DIOR SADDLE 马鞍包

2022 Dior奶茶色saddle包款推荐

DIOR Saddle马鞍包流畅的弧线与包型轮廓、与以马术为灵感的D字设计,让包款萦绕着丰富细节又独具历史意义,温润奶茶色调相较Oblique缇花帆布显得更为优雅知性、也成为DIOR辨识度无可取代的包款之一。

 

中码 DIORDOUBLE 包

2022 Dior奶茶色double包款推荐

这款手包线条简约、结构俐落、包身形象却非常鲜明,柔润小牛皮质手感无可挑剔,既奢华又呈现率性质感,包身开阖更以经典「CD」标志磁扣翻盖设计,来展现Dior既具现代前卫质感、同时与优雅并存的温润特色。

 

小码DIORTRAVEL化妆包

时髦悄悄话:Dior奶茶色包款太美!Dior Caro、Bobby、Lady Dior太值得收藏♥

小巧别致的化妆包型设计,包身上却集结了所有专属DIOR的细腻:藤格纹、「CHRISTIAN DIOR」标志温柔精致、可拆式窄版肩被带更显得包款迷人可爱。

 

微型 LADY DIOR 化妆包

时髦悄悄话:Dior奶茶色包款太美!Dior Caro、Bobby、Lady Dior太值得收藏♥

想要不负担就拥有DIOR经典包款,锁定微型手包系列既能收藏标志性元素、又不用砸下高不可攀预算,这款微型小化妆包造型精巧、柔润奶茶色更是知性又百搭。【TOM—Lookin】

 

延伸阅读

小礼物也ok!Dior公开排行榜前10名『耳环、戒指、项链』新款!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