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圣诞、年末礼盒清单推荐!交换礼物或自用都很棒的:香氛礼盒、圣诞倒数日历、质感茶罐礼盒...

流行 TOM    2021-11-15 11:30

又到了圣诞节、年末送礼的季节,这时候一定超想知道有什么礼盒推荐清单?适合用来交换礼物,或是自己收藏使用~这次集结了香氛礼盒、圣诞倒数日历以及质感茶罐礼盒,2021圣诞、年末礼盒清单推荐!交换礼物或自用都很棒的,快看看圣诞节及年末有哪些送礼选择吧!

 

2021圣诞、年末礼盒推荐懒人包

1. Jo Malone 星光圣诞 糅香之家礼盒

2. SABON 流金年华 明星沐浴薰香组礼盒

3. DIPTYQUE 2021圣诞限量澹香精礼盒

4. LA MER 海洋拉娜奇蹟修护星愿倒数日历礼盒

5. innisfree 2021 绿色圣诞倒数日历礼盒

6. TWG 时尚茶罐双入礼盒组

7. CHA CHA THE 千惜-四大茗茶系列礼盒

8. 京盛宇 十全十美御守袋茶礼盒

9. walf tea 凝聚美好红茶礼盒

 

Jo Malone 星光圣诞 糅香之家礼盒

用五款明星香气,为自己打造一个专属的香氛之家,全新的拉展示设计让人耳目一新。 送礼或自己收藏使用都超适合,一次收藏Jo Malone的经典之香!

礼盒内包含:青柠罗勒与柑橘香水30ml、英国梨与小苍兰旅行蜡烛60g、黑石榴旅行蜡烛60g、牡丹与嫣红麂绒洁肤露100ml,以及黑莓子与月桂叶润肤乳100ml

 

SABON 流金年华 明星沐浴薰香组

SABON希望让这个冬天充满「#任何想像皆能成真」的信念,以流金年华限量香调独特的橙橘巧克力节庆气息点缀生活,这次不需要再想了,将六款从沐浴到空间的SABON明星商品一次收齐!

礼盒包含:身体磨砂膏 60g、沐浴油 300ml、身体乳液 150ml、极润护手霜 75ml、薰香组 100ml、沐浴球 160g

 

DIPTYQUE 2021圣诞限量澹香精礼盒 5x7.5ml

diptyque以一系列的香氛邀请你游历不同的香氛景色,为一完美的赠礼,以7.5ml精巧瓶身呈现,能一次体验品牌经典澹香精。

礼盒包含:肌肤之华、杜桑、花都之水、爵梦与谭道澹香精。

 

LA MER 海洋拉娜奇蹟修护星愿倒数日历

在岁末时分用 「海洋拉娜奇蹟修护星愿倒数日历」 封存今年、迎接2022,在每一扇门后,藏有各种蕴含Miracle Broth™奇蹟活凝金萃的经典产品,海洋拉娜以每一天的宠爱呵护,打造在新的一年散发迷人的光采。

圣诞倒数日历内含:醒肤水30ml、浓缩精华露30ml、焕采醒肤面膜30ml、修护精华油5ml、焕颜弹力无痕精萃5ml、活肤水润精萃5ml、浓萃修复眼霜5ml、紧緻精华颈霜15ml

正货除了包含守护干冷冬季娇嫩双唇的修护唇霜9g,更是贴心地让最值得被宠爱的你能一次拥有经典润泽的三种质地:乳霜15ml、舒芙乳霜15ml、水凝霜15ml

 

innisfree 2021 绿色圣诞倒数日历

innisfree 今年再度与美国洛杉矶艺术家 Steven Harrington 携手打造2021绿色圣诞限定系列,以爱护地球与自然的 innisfree 为发想,用有趣活泼的方式结合假期氛围呈现节庆主题!而今年的绿色圣诞倒数日历只送不卖,12月1 起满额赠送,快把握机会获得!

 

TWG 时尚茶罐双入礼盒组

可以自由挑选两款喜爱的Haute Couture顶级订制茗茶系列之茶品,盛装在时尚的TWG Tea礼盒内,在各种场合均是迷人出众的礼品。

 

CHA CHA THE 千惜 四大茗茶系列

马卡龙色的缤纷包装,让收送礼的人一看到就心情大好,纳入文山包种茶、梨山乌龙茶、冻顶乌龙茶、东方美人茶,或花香、或果香、或蜜香、或清亮或醇厚,各领风骚、国际首屈。

 

京盛宇 十全十美御守袋茶礼盒

揉合传统与现代各种元素,将茶风味感受图像视觉化!宁静蓝搭配低调消光质感,凸显无限符号∞烫金图纹,象征无限祝福满满正能量。内盒选用雾金材质,包装内含三角立体原叶袋茶十入,共3系列,10款风味,每款皆有中英日文风味介绍及不同祝福语。

 

walf tea 凝聚美好红茶礼盒

以茶为礼能汇集良缘:让香气、甘甜和馀韵在彼此的日子里潺潺流动;送最好的礼物、满足最重要的心!献上香气四溢、四季皆宜的岛屿美茗:峰迴路转、柳暗花明,有茶的日日100%是好日。
【TOM—Lookin】

 

延伸阅读

送女友不出错!实用满分的千元~万元『生日礼物、圣诞』礼物推荐Top11:耳机、皮夹、戒指...

2021圣诞交换礼物首选推荐!护手霜、香氛蜡烛......,这几样荣登女生最想收到的礼物NO.1宝座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