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度必收!推荐「零废色眼影盘排行榜前7名」质地服贴不飞粉、随意涂擦也能晕染出眼妆高级感

流行 TOM    2021-11-27 15:32

一盒好用的眼影盘,质地要贴合、显色要漂亮,市面上这么多眼影盘,到底该怎么挑?别担心,小编搜集了近期同事们最爱用的压箱宝,每盒都显色完美、无废色,快来看看必买的眼影盘到底有哪些?

 

好用眼影盘推荐

1. SUQQU晶采盈致眼彩盘

2. NARS 4色眼彩盘

3. ETUDE 玩转色彩迷你眼彩盘

4. ETUDE 玩转色彩迷你眼彩盘小日常系列

5. UNLEASHIA 亮片百科九宫格眼影盘

6. TOM FORD 高级订制四格眼盘

7. ETUDE Play Color Eyes #Rose Wine玫瑰香槟眼彩盘

 

 

 

绝不造假:年度必收!「零废色眼影盘TOP7」质地服贴不飞粉、随意涂擦也能晕染出眼妆高级感

 

SUQQU晶采盈致眼彩盘 106冴树(限定色)

一直都是SUQQU眼彩盘的爱用者,每一季新色登场都会想马上试色,这盒是今年秋冬新色,像是树木般自然色调,3色雾面粉质搭配1色光感色,我习惯使用左下当作眼窝底色,再用右下重点加强在眼褶与下眼睑,最后用左上微珠光叠刷于上眼头,能让眼睛更显明亮有神!SUQQU眼影完全不飞粉,上妆一整天也不会卡粉晕妆,现在我几乎每天都用这一盒!

 

 

NARS 4色眼彩盘 TAJ MAHAL

 

NARS 4色眼彩盘 TAJ MAHAL

眼影控的我,已经收集了好多盘眼影,用到这盘4色眼影盘依旧感到惊艳!这盘以艳阳暖橘色调TAJ MAHAL为灵感,三种近乎完美的超细致质地,拥有柔雾、光泽、闪耀,可以做层次晕染,加深轮廓,轻松描绘深邃的双眸!

 

 

Etude House玩转色彩迷你眼彩盘

 

ETUDE 玩转色彩迷你眼彩盘

ETUDE的眼影颜色跟质地一直都非常优秀,无论是联名或是特别主题系列都能找到喜爱的搭配,偏爱橘色系眼影的我平时很常使用这一盘玩转色彩迷你眼彩盘,色号是「蜜桃果冻」,主要以偏橘色及大地色组成,是一盘怎么画都不会失败的百搭色彩,只使用其中两色也能画出柔和的日常眼妆!

 

 

ETUDE HOUSE玩转色彩迷你眼彩盘

 

ETUDE 玩转色彩迷你眼彩盘 #小日常系列

色号#4闪耀的水晶吊灯

最近超喜欢这盘眼影,虽然看起来是明显的珠光亮片、但放在眼睛上妆感非常干净通透、而且随意晕染眼妆依然干净,很适合依照当天的心情打造细致又明亮的质感眼妆,玫瑰金色也能任意当作其他眼影色调的基底搭配!

 

 

UNLEASHIA 亮片百科九宫格眼影盘

 

UNLEASHIA 亮片百科九宫格眼影盘 (N°3-All-of-Coralpink)

以前对于大亮片的好感度实在很低,但后来追踪不少韩国女孩都有UNLEASHIA的眼影后,慢慢地被大亮片的通透晶亮感整个大洗脑,越看越喜欢就跟着入手了这块!基本色调的橘棕色,搭配不同大小的亮片,也有许多质感的雾面色,晕染推叠的效果也很不错~其中中间跟左上的大亮片就是我挑选这盘眼影的重点了,轻点在下眼睑的位置,就会有自带打光感的效果,如果最近你也在找大亮片的话千万别错过它!

 

TOM FORD 高级订制四格眼盘 #26 LEOPARD SUN日落大道

 

TOM FORD 高级订制四格眼盘 #26 LEOPARD SUN日落大道

TOM FORD有许多代表性的明星商品,其中高级订制四格眼盘也是颜直高到让人想获得的单品之一,推出好多几款热卖色号,而我对这种夕阳橘黄红棕的暖色调特别情有独锺,一盘里直接收集到四个最美的配色!

光是眼影盘的外观质感就让我爱不释手,眼影质地非常细腻,粉压得很实,几乎不飞粉,显色度适中,不容易失手,如果想要彩度鲜艳一点,下手重一点也不用担心,有一格香槟亮片色,非常百搭。

另外三格也不是普通的雾面,而是带有相当细致的珠光,就算单上也不显单调!这四个配色也很搭,全部上在眼上也不会让眼妆脏掉,彷彿真的能呈现色号名:日落大道那种夕阳洒落的美感,若是想入手TOM FORD家的彩妆,这绝对是值得购入的神级单品!

 

ETUDE Play Color Eyes #Rose Wine玫瑰香槟眼彩盘

 

ETUDE Play Color Eyes #Rose Wine玫瑰香槟眼彩盘

这盒ETUDE的眼影盘结合雾面、珠光和亮片等多元质地,简单一盘就能打造出不同妆容,每个颜色都粉嫩可爱,尤其香槟色真的美到让人窒息~不容易掉粉之外,它的珠光细致度也没话说,最重要的是价格十分亲民,轻松入手完全不负担,一盘就能拥有多质地真的非常划算!【TOM—Lookin】

 

延伸阅读

这次没买到再等N年!MOSCHINO首款绝美彩妆「小熊眼影盘、唇膏项链」现身,价位意外的惊喜啊!

曼秀雷敦哪款润唇膏好用?Q萌小熊维尼限定款曼秀雷敦纯淨植物润唇膏怎么样?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