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最新绑发趋势!短中长发都OK「扭结绑发造型」手残也学得会的发绳编发、女生集体风靡的必学发型

流行 TOM    2021-11-16 11:44

已经绑腻一般马尾造型了吗?觉得每天的造型没心意了吗?这次要介绍女生们热爱的绑绳绑发造型,2022最新绑发趋势!短中长发都OK「扭结绑发造型」手残也学得会的发绳编发、女生集体风靡的必学发型,不只绑法超容易,还能提升整体造型感!现在,就来告诉大家,如何用绑发绳绑出时髦的扭结造型!现在就快点学起来吧~。

 

绑发绳要买哪一种?

首先,建议大家可以购入这种内附有铁丝,可以自由弯曲的绑发绳。现在流行的是向上方那样如同丝巾般的绑绳,或是下方皮革设计的细绑绳!由于绑发绳内附有铁丝,所以能自由弯曲固定,所以在造型上更加容易!

 

绑发绳扭结绑发教学

Step1.先绑一个马尾。马尾高低可自行决定,若两侧发丝较短,可将两颊发丝放下,更具小脸效果。

Step2.接着相投顶发丝拉松,让头顶更蓬松。

Step3.接着绑一个随性地绑一个三股编。

Step4.绑完后拉松三股编的发丝。

Step5.拿出绑发绳,先缠绕在固定马尾的橡皮筋处。

Step6.接着以交叉的方式缠绕马尾,一路缠绕到尾端。

Step7.最后再从绑绳交叉位置拉出发丝,创造发丝的蓬松感。

绑完后若还想添加造型感,也可再夹上可爱的发夹哦!

 

长发绑绳扭结绑发造型

头发较长的女生,也可以只缠绕在头发的上中段位置,且不拉出缠绕交叉处的发丝,也有另一种风情。

若觉得交叉缠绕还是很麻烦,可以选用这种丝巾类的绑绳直接缠绕,最后再打一个结就可以囉~

中短发绑绳扭结绑发造型

留中短发的女生也很适合这样的造型,且除了绑绳外,也可将金属造型发釦釦在上方,让造型更加分!【TOM—Lookin】

 

延伸阅读

显瘦西装外套都在这!女装品牌rather宣布吴姗儒为代言人『粉色西服外套装』必入手!

去逛怎么没发现!UNIQLO隐藏必买单品Top10【毛衣、睡衣、牛仔裤…】天冷买新衣了!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