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OR彩妆打亮修容饼「DIOR超完美持久亮采饼 」!超梦幻服贴玫瑰金光泽、还有包装也好美太该收!

流行 TOM    2021-11-17 16:44

 DIOR每季新彩妆都以细腻妆感与迷人样貌着称,这次新推出的打亮修容饼「DIOR超完美持久亮采饼 」更一次推出多款色号,可以打造出最合衬肤色又彷彿自体发光般的完美精致轮廓,若还没有一块让自己满意不已的命定打亮、绝对该锁定它!

这款「DIOR超完美持久亮采饼 」有四个色号可以挑选,分别是01闪耀古铜、02闪耀裸粉、03闪耀珍珠、04闪耀珊瑚,以健康精致的肤色质感打造最立体的打亮效果,随光线反射间变化的细腻光灿矿物粒子,让脸庞妆效呈现最为优雅迷人的状态。

DIOR的彩妆口碑一向零负评,精致配色与绝不踩雷的发色,能够任意堆迭出彷彿肌底幻化出的宝石质感,全系列色号更令人陷入选择困难、只想通通买单!

可以同时当成修容跟打亮使用的超完美持久亮采饼,绝对是本季必收藏的DIOR彩妆系列重点,另外如经典包款LADY DIOR的细腻奶油色藤格纹样貌外壳,更是彷彿精品一般、光是拿着就让人心花怒放!

今年计画要入手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命定修容打亮盘,DIOR热腾腾发布的超完美持久亮采饼绝对是该列入清单的梦幻商品,从包装到产品细腻度全都无可挑剔!【TOM—Lookin】

 

延伸阅读

 2022精品名牌包有哪些款?推荐整理热销款LV、Dior、Gucci包包容量!放得下手机钱包超完美!

2022名牌包热销款『耐看红棕色TOP12』推荐:Dior、香奈儿、Burberry...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