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 sisley星灿巴黎圣诞倒数 : 24天极致奢华养肤仪式,天天惊喜倒数美丽圣诞 !

流行 TOM    2021-11-20 17:25

2021 Sisley 星灿巴黎圣诞倒数 漫步初雪繁星巴黎

感受La Maison Sisley法式优雅

24天极致奢华养肤仪式 天天惊喜倒数美丽圣诞

Sisley官网 (包含全能乳液 60ml正货)

2021 sisley星灿巴黎圣诞倒数 : 24天极致奢华养肤仪式,天天惊喜倒数美丽圣诞 !

法国顶级抗老保养品牌Sisley以「植物美容学」为理念,用植物之间的协同作用,将护肤效果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加乘功效,持续追求卓越且高品质的产品。

2021 Sisley推出星灿巴黎倒数日历,延续法国 La Maison Sisley 顶级美肤中心巴黎旗舰店为灵感,以纯白的盒身搭配金色星星点缀,在飘着初雪的巴黎街头,感受繁星璀璨下的优雅 La Maison Sisley,纯白盒身彷彿带大家到下着雪的梦幻巴黎,虽然无法亲临 La Maison Sisley,但可以透过本次圣诞倒数日历,开启每一天的保养仪式感,让肌肤状态达到巅峰极致、焕然一新,迎接崭新的2022年,现在就与 Sisley 一起漫步法国 La Maison Sisley 迷人优雅的星空雪景中,期待新年更璀璨美好!

 

【2021年璀璨圣诞漫步梦幻巴黎,一探La Maison Sisley优雅迷人艺术气息,品味Sisley不凡艺术坚持】

2021 sisley星灿巴黎圣诞倒数 : 24天极致奢华养肤仪式,天天惊喜倒数美丽圣诞 !

2021倒数日历以白金交织设计贯穿整体主视觉,彷彿在星光熠熠的冬日、踏着初雪的步伐,跟着Sisley脚步来到巴黎La Maison Sisley,推开充满历史轨迹的艺术大门,感受Sisley结合顶级保养产品以尊荣护肤体验的顶级美肤中心。La Maison Sisley位在弗里兰德第五大道距离香榭丽舍大道上只有几分钟的步程,由创办人家族亲手设计妆点的Maison Sisley,充满独到的艺术品味、细节以及品质的坚持,也完整反映出Sisley品牌所坚持的精神哲学。

创办人家族Isabelle d’Ornano 夫人以及现任全球副总裁 Christine d’Ornano希望创造出独一无二、散发自我风格与优雅气息的美丽空间,所有细节包括壁纸图样或家具布料都亲手挑选。结合顶级护肤、保养、彩妆、香水四大面向,更能看到许多艺术家Marika Carniti Bollea、India Mahdavi 、波兰凋刻大师Bronislaw Krzysztof创作融入空间,显见多纳诺家族对艺术不凡的品味,让Maison Sisley不仅与众不同,更显露创办人对品牌的用心。

 

【奢宠护肤仪式, 24天感受经典永恒尊宠盛宴,极致美肌迎接璀璨美丽圣诞】

2021 sisley星灿巴黎圣诞倒数 : 24天极致奢华养肤仪式,天天惊喜倒数美丽圣诞 !

天天惊喜,感受经典多样Sisley明星商品,天天感受Sisley最顶级的保养呵护。迎接圣诞前密集滋养护理,让肌肤随时维持完美状态! 极致完美的24天密集保养仪式,天天感受顶级奢宠,肌肤宛如重获新生。

✦ 顶级维他命,天天注入神级养肤能量: Sisley神级乳液 全能乳液,顶级积雪草修护能量,搭配迷迭香、木贼、人参、蛇麻草顶级植物萃取,强大修护力和丰富营养,像肌肤最顶级综合维他命,给秋冬肌肤带来最棒的防御力!

✦ 极致抗老经典,重返年轻新生肌龄: 抗老经典含抗皱活肤御緻抗皱精华,全方位对抗老化因子,抚平肌肤细纹;

✦ 「抗皱活肤御緻粉灿极光精华」打光神器,从肌肤三大光泽源头让你成为人间行走反光板,圣诞派对成为最亮眼的焦点! 抗皱活肤御緻驻颜霜,封存顶级植物抗老活性,深层润泽重返无龄肌。

✦ 密集滋养,佳节时刻立现光彩耀眼肤质: 藏红花丝绒修护晚安面膜深层滋养修护冬天干燥肌肤,重现保湿润泽力!随着圣诞脚步接近,黑玫瑰顶级乳霜抗老面膜以珍稀黑玫瑰活性萃取呵护肌肤,立即充满澎润光采!

✦ 丰盈光泽秀髮、浪漫玫瑰香氛迎接美丽圣诞夜: 同时搭配Hair Rituel明星商品赋活重升髮精华,一滴丰盈、强健髮根! 赋活重升修护精华油为佳节打造闪亮光膜,3倍柔顺弹亮! 圣诞夜喷上热带奇幻香水,充满个性又热情奔放的异国香调,无论派对或约会,皆能打造独特热情魅力!

 

【2021 Sisley 星灿巴黎圣诞倒数日历限量贩售!倒数24天奢华璀璨养肤仪式 再造肌肤极致巅峰】

从12月1日开始到平安夜,完整的24天,Sisley为你献上星灿巴黎圣诞倒数日历,彷彿天天拆礼物、天天都惊喜,一起奢宠呵护每一天。今年就让肌肤跟着Sisley重新充满美丽能量,用巅峰极致美肌开启的崭新一年!

12/ 1(三)

迎接美好的12月,就用「瞬间焕采淨颜面膜」3分钟迅速让肌肤恢复明亮好气色!

12/ 2(四)

辛苦整周,再一天就周末了!「花香化妆水」的顶级玫瑰精露,安抚躁动肌肤,清新玫瑰香气疗愈冬日夜晚。

12/ 3(五)

人生就要赢在会发光! 「抗皱活肤御緻粉灿极光精华」打光神器,源头激升肌肤光泽,成为聚会上最亮眼的焦点!

12/ 4(六)

周六me time! 今晚敷上「藏红花丝绒修护晚安面膜」深层滋养修护干燥肌肤,重现保湿润泽力!

12/ 5(日)

今晚来场居家Spa! 居家养肤就用「全效瞬间保湿露」快速平滑保湿肌肤,重现丝滑柔嫩的肤触,迎接下周挑战!

12/ 6(一)

养好肌肤,髮肌也要照顾! 养髮神器「赋活重升髮精华」一滴丰盈! 为你养出丰盈女神强韧髮!

12/ 7(二)

天气渐渐寒冷,别忘了做好保湿!「聚水赋活精华」为肌肤保水锁水一整天,随时保持肌肤满水位!

12/ 8(三)

周三用玫瑰爆水霜宠爱自己!「黑玫瑰弹润水凝霜」独特水凝转化技术,一抹爆水! 珍贵巴卡拉黑玫瑰打造膨弹美肌!

12/ 9(四)

Sisley的美丽传奇「全能乳液」打好健康基础,提升秋冬最需要的防御力,建构年末完美肤质。

12/10(五)

辛苦一整周,今晚用「抗皱活肤御緻抗皱精华」对抗老化迹象! 高浓缩活性,抚平肌肤各种纹路!

12/11(六)

周末夜晚约会后,好好深层卸妆清洁肌肤! 「极淨植物保养卸妆液」温和彻底清洁肌肤,恢复舒适柔嫩!

12/12(日)

双手在冬天总是特别干燥? 睡前别忘了用「极致修护水润美手护甲霜」,从手腕到指尖都要细緻呵护!

12/13(一)

疲惫的周一让肌肤失去好精神, 快用「极致完美毛孔紧緻精华」帮助肌肤紧緻毛孔、平滑肌肤纹理!

12/14(二)

圣诞脚步将近,用「抗皱活肤前导水精华」帮保养仪式效果开Turbo! 保养的第一步骤,后续保养吸收更加倍!

12/15(三)

在前导水后使用「抗皱活肤御緻紧緻精华」,加速肌肤滋养效果,为年底派对打造上镜小V脸!

12/16(四)

天气渐渐寒冷,肌肤开始干痒不适? SOS稳肤小护士「修护面霜」为干燥躁动肌肤急救!

12/17(五)

娇嫩的眼周肌肤需要细心呵护! 「保湿眼唇凝露」针对娇嫩的眼唇肌肤提供丰富滋养,长效保湿极致水润。

12/18(六)

卸妆后肌肤也不紧绷!「百合花保湿洁肤乳」能温和溶解彩妆,调理保湿,让肌肤随时饱满舒适。

12/19(日)

周日用「抗皱活肤御緻驻颜霜」深层滋养肌肤! 为冬天干燥的肌肤补充顶级抗老能量,肌肤恢复年轻活力。

12/20(一)

圣诞脚步接近,为肌肤密集急救一下! 「黑玫瑰顶级乳霜抗老面膜」珍稀黑玫瑰活性萃取呵护肌肤,立刻澎润光采!

12/21(二)

把握夜间修复期,夜间养肤神器「极致夜间奇蹟精华」密集黄金8小时修护,一觉醒来光彩耀眼!

12/22(三)

眼周保养不马虎,「抗皱活肤御緻眼唇霜」为你打造柔嫩双眸,年轻的眼周肌肤更能展现耀眼派对眼妆。

12/23(四)

明天就是圣诞夜! 今晚就用「赋活重升修护精华油」打造一头闪耀弹亮的完美秀髮,美丽迎接圣诞!

12/24(五)

圣诞夜喷上「热带奇幻香水」,充满个性又奔放的异国香调,无论派对或约会,皆能打造独特热情魅力!【TOM—Lookin】

 

延伸阅读

20款许愿级品牌推荐【手链、戒指、项链清单】Tiffany、APM、PANDORA…!

2021 圣诞彩妆YSL邀你一起踏进最奢华闪耀的圣诞派对,成为气场爆棚的圣诞派对女神 !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