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仔裤穿搭易错点!衣柜那条竟是『NG丹宁裤』?!娇小身、肉肉臀、粗大腿...这样挑选才不吃亏

流行 TOM    2021-11-18 11:31

看似衣柜最普遍的牛仔裤单品,在挑选时版型却异常重要!如果选错剪裁、明明该显瘦的地方蓬起来、该蓬的地方却凹陷,无论如何都超吃亏,女子们衣柜中都一定要有一条最适合自己的命定丹宁裤,即便肉肉臀、粗大腿、或者难缠的小腹也不用担心,基本派牛仔裤千万别选错太吃亏!

 

牛仔裤穿搭女子挑选关键

01. 娇小女孩牛仔裤怎么选

02. O型腿牛仔裤这样挑

03. 粗大腿牛仔裤选这条

04. 肉肉臀牛仔裤挑选关键

05. 小腹困扰牛仔裤怎么挑

 

━01━

Q:『个子娇小牛仔裤怎么选?』

A:『选择直筒版型、避免贴腿窄管裤』

个子娇小的女孩在选择丹宁裤时,如果想要平衡比例,其实要避免过于贴腿的版型,因为身型娇小的关系,在穿着较具份量感的冬季容易显得头重脚轻,相反的则要挑选裤管直筒版型的设计、或者有点小喇叭的延伸裤管都能让整个身型视觉上更加平衡。

 

━02━

Q:『O型腿/腿不够直牛仔裤该怎么挑?』

A:『一样挑选俐落的直筒版型、贴腿烟管窄管裤通通避免』

而总认为自己腿型不够直、或者有些微O型腿困扰的女生,其实在挑选丹宁裤时,也最好避免过度崭露腿部曲线的窄管裤型,会让在意的问题点原形毕露,相反的俐落剪裁的直筒裤型就能让腿部看起来更加笔直!

 

━03━

Q:『粗大腿牛仔裤怎么选?』

A:『合身不紧身、锥型剪裁版型』

东方女孩普遍都很容易有肉肉大腿的困扰,这类情况若选错丹宁裤版型将会十分吃亏,像是过于服贴的紧身窄管裤型,就会让在意的困扰赤裸裸展现,所以在挑选丹宁裤时,可以合身却千万不要紧身、带点锥型剪裁的设计就能完美藏匿腿肉,甚至如果挑选裤管收在九分位置的版型,只要搭配有跟鞋款就很有修饰效果!

 

━04━

Q:『肉肉臀牛仔裤挑选关键?』

A:『男友裤版型能巧妙修饰』

臀部较为丰腴的女孩,在挑选丹宁裤时要避开高腰直筒/贴身剪裁的裤型,这类版型会让视觉都集中在臀部区域,而在臀部到大腿中段刻意做得较为宽松的男友裤版型,就能巧妙修饰整体线条、视觉上会更加流畅平衡。

 

━05━

Q:『小腹困扰牛仔裤怎么挑?』

A:『选择带挺度的布料、高腰俐落的直筒裤型』

而有腹部困扰的女孩,在挑选丹宁裤时一定要选择带有挺度甚至硬度的面料,较不会让圆润的肚子无所遁形,而版型上一定要避免强调高腰的釦子设计、或者是腰部区域没有口袋修饰的裤型,在腹部位置缺少细节点缀,会让圆润感更加明显,俐落有硬度的直筒剪裁就比较能修饰这样的状况。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