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V新手入哪款?推荐排行榜前13名『项链、手链、手镯...饰品清单』,赶紧收藏吧!

流行 TOM    2021-11-05 11:22

女生都十分憧憬的精品品牌LOUIS VUITTON除了最广为人知的Monogram老花包款之外,饰品也是许多人列入清单的首选,不只设计围绕着经典元素、价格更是比想像中好入手,LV初入门『项链、手链、手环...饰品推荐清单』,在年末当作小礼物犒赏自己非常可以!

 

LV初入门『项链、手链、手环饰品推荐清单』

1.BLOOMING手链

2.ESSENTIAL V 圈式耳环

3.ALMA手镯

4.ESSENTIAL V 项链

5.LV ALL AROUND手镯

6.FLOWER FULL项链

7.BLOOMING手镯

8.FOREVER YOUNG短项链

9.NANOGRAM戒指

10.L TO V 项链

11.NANOGRAM项链

12.FLOWER FULL手链

13.NANOGRAM手链

 

╲Item#1╱

BLOOMING手链

BLOOMING手链

Blooming系列一直是品牌的常卖经典品项,以雅致细腻的精巧元素、重新诠释品牌LV Circle标志,并且将Monogram花卉元素也融合其中,垂坠感的吊饰吊挂在手腕间更显迷人优雅,溷搭、单独配戴都很适合。

 

╲Item#2╱

ESSENTIAL V 圈式耳环

ESSENTIAL V 圈式耳环

Essential V 小形圈式耳环将LOUIS VUITTON的经典V字以俐落线条展现,更妆点了小小的LV字样象征隽永样貌。

 

╲Item#3╱

ALMA手镯

ALMA手镯

超好入手的经典之作!风格集结了率性、简约、却又精緻细腻,让小女人味的甜与率性姿态完美交融,精巧可爱的Alma手袋吊饰巧妙妆点Monogram涂层帆布,既耐看又新颖,价格也十分完美。

 

╲Item#4╱

ESSENTIAL V 项链

ESSENTIAL V 项链

简约俐落的Essential V项链,能够与衣柜中的各式风格单品相互搭配,既能展现都会气息又能诠释刚刚好的女人韵味,是一款百看不腻眼的满分配饰。

 

╲Item#5╱

LV ALL AROUND手镯

LV ALL AROUND手镯

这款LV All Around手镯以耳目一新的样貌诠释经典LV字样,取材于全新Pont 9手袋的搭扣搭配腰带式腕带,时髦复古又能展现都会气质,皮革部分采用滑面小牛皮制作,质感隽永温润,是日常十分好配戴出门的一款饰品。

 

╲Item#6╱

FLOWER FULL项链

FLOWER FULL项链

将LOUIS VUITTON十分经典的Monogram花卉与细緻链带巧妙妆点,轻盈而耐看的元素以精巧样貌装饰手腕,典雅又十分好搭配,是女子必备的隽永配饰,拿来送礼也非常合适。

 

╲Item#7╱

BLOOMING手镯

BLOOMING手镯

这款Blooming手镯,将许多专属LOUIS VUITTON的迷人细节都悄悄刻划其中,以品牌最为人所知的经典Monogram涂层帆布制成,同时手镯上还点醉了金色的Monogram花卉图桉等元素,让此款饰品不仅能向品牌隽永元素致敬、也展现更为活泼的多变样貌。

 

╲Item#8╱

FOREVER YOUNG短项链

FOREVER YOUNG短项链

Forever Young短项链缀有LV Circle标志和Monogram花卉图桉等经典的品牌标志,以内敛姿态来呈现充满存在度的造型风格,更配有可调节长度链带,可以根据当天穿搭选择呈现方式。

 

╲Item#9╱

NANOGRAM戒指

NANOGRAM戒指

率性俐落的戒身无论是何种风格都十分适合配戴,戒身上鑴刻经典的Monogram图桉及点缀了Louis Vuitton铆钉,溷搭和堆迭佩戴各能呈现不一样的时髦韵味。

 

╲Item#10╱

L TO V 项链

L TO V 项链

L to V项链将经典的Louise系列以新面貌展现,以LV Circle标志圆牌当作最鲜明的装饰重点,搭配可调节长度的柔软链带,单独配戴优雅又充满个性、也能与各式颈链相互搭配出独特风格。

 

╲Item#11╱

NANOGRAM项链

NANOGRAM项链

这款Nanogram项链既醒目又迷人,也是初入手LV饰品极具标志性的经典单品!将两个迷你名牌镌刻法文字首及经典Monogram图桉,同时将金与银巧妙搭配,不管当天配戴的饰品属性为金或银、都能无违和呈现。

 

╲Item#12╱

FLOWER FULL手链

FLOWER FULL手链

这款风格隽永的手链除了各种场合、任何穿着都能配戴之外,也是送礼的超完美选项,细腻轻盈的Monogram花卉装饰,典雅又能象征品味,可调节长度设计贴心满分。

 

╲Item#13╱

NANOGRAM手链

NANOGRAM手链

这系列饰品不管手链、项链都既醒目又迷人,也是初入手LV饰品极具标志性的经典单品!将两个迷你名牌镌刻法文字首及经典Monogram图桉,同时将金与银巧妙搭配,存在感十足的坠饰令人难以移开目光。

LV初入门项链/手链/手环饰品推荐清单

 【TOM—Lookin】

 延伸阅读

圣诞许愿礼物选购指南!LV经典系列『项链、手链、手镯...饰品清单』排行榜前15名,超低价买回家!

【热销品牌】!LV隐藏清单『手链、戒指、项链TOP5』情人节礼物刚好!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