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饼哪个牌子好?推荐润雪肤极致薄透零粉感「仙气粉饼」 口罩日常零粉感、无负担,也能全天自带仙女光 !

流行 TOM    2021-11-19 16:00

极致薄透零粉感「仙气粉饼」

一抹如轻纱融肤,全天自带仙女光

全新 润雪肤轻纱粉饼SPF12 PA++ 仙气登场

润雪肤极致薄透零粉感「仙气粉饼」 口罩日常零粉感、无负担,也能全天自带仙女光 !

#仙气粉饼 #润雪肤轻纱粉饼 #自带仙女光 #albiontw

【润雪肤轻纱粉饼SPF12 PA++】

颜色: 4色 010/030/040/05

粉蕊10g / 轻纱粉饼盒(含粉扑)

因为疫情,人们渐渐习惯了戴口罩,但害怕脱下口罩后,底妆斑驳显得狼狈不堪,若再遇到戴上口罩后出油脱妆、毛孔明显等壮况,让人对使用底妆蒙上一层阴影。

不断力求精进完美的ALBION深知许多女性在口罩生活中对该不该使用底妆的内心挣扎,在2021年9月推出最新升级「润雪肤轻纱粉饼SPF12 PA++」,粉体更加轻盈零粉感、无负担,多次补妆也能确保底妆精致无瑕,微雾的奶油肌妆感更让每位女性拥有如仙女般的完美妆效。即使戴上口罩,也能毫不犹豫画上底妆,感受肌肤舒适、自在的呼吸。

陈静怡Daphne表示:「疫情期间许多消费者的底妆需求转向能打造自然好气色又兼具强大持妆力的商品,这次全新升级的润雪肤轻纱粉饼SPF12 PA++,将零粉感的技术再次提升,结合绝佳的抗油抗汗力,持妆力大跃进,绝对是口罩日常中的最佳底妆选择」。

 

独特“压融”制法,零粉感再进阶,一抹如轻纱融肤

「润雪肤轻纱粉饼SPF12 PA++」打造极致零粉感的秘密在于ALBION独特研发的「压融制法」,一般的粉饼制作方式无法让粉饼粉末内充满滋润保湿因子,而润雪肤轻纱粉饼透过压融制法以持续的高压使粉饼粉末和浓郁的膏状保湿滋养因子完全融合。

同时,润雪肤轻纱粉饼含有丰富的滋润油质,能使粉饼粉末具有高亲肤性,实现一抹如轻纱般的完美融肤。

 

妆感细致度再进化:超服贴粉体配方,散发微雾奶油感仙女光

针对口罩生活中最让人在意的妆感精致度及持妆效果,「润雪肤轻纱粉饼SPF12 PA++」采用全新进化的超服贴粉饼配方,打造微雾妆感,即使出油后也能拥有奶油感仙女光。最让人振奋的是,全面提升的抗油及抗汗力,持妆效果大跃进,即使戴口罩也不脱妆、溶妆。

 

【超服贴粉饼配方】

● 膏状保湿滋养因子:高亲肤性油质,使底妆具备绝佳延展力,一抹瞬间融肤,即使多次补妆也丝毫不厚重;优异的抗水防油特性,打造完美持妆力

● 完美遮瑕粉末:纸片状轻薄的粉末能防晒并遮盖瑕疵,修饰肤色不均和黯沉

● 柔焦平滑粉末:具柔焦效果的球体粉末,能平滑肌肤纹理并兼具修饰毛孔的效果

● 超柔细光泽粉末:纸片状轻薄的粉末能打造健康无瑕肌肤般的自然、细腻光泽感

● 色彩粉末: 使粉饼有深浅颜色,调配出最佳颜色表现

 

外观质感同步升级,犹如精品般粉饼,就想随身带出门

除了粉体升级打造微雾仙女光奶油肌外,「润雪肤轻纱粉饼SPF12 PA++」也同步进化为雾面粉红粉盒,满满的仙气感堪称精品质感,让人好想放入包包随身带着走。采用比上一代更大尺寸的镜面,让补妆变得更加方便,一出手就是细致度一百分的无瑕底妆!

「润雪肤轻纱粉饼SPF12 PA++」共有4色,特别针对亚洲女性肤色所调配,每色都能呈现自然纯淨妆容,搭配极致零粉感、宛如轻纱般融入肌肤般的细致粉体,让每位女性都能展现极致轻透、仙气感满满的绝美雪肌。【TOM—Lookin】

 

延伸阅读

2021 圣诞彩妆YSL邀你一起踏进最奢华闪耀的圣诞派对,成为气场爆棚的圣诞派对女神 !

兰蔻联名人气影集「艾蜜莉在巴黎」彩妆系列限定售卖,开启爱在巴黎的幸福恋曲!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