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entino2021精品推出全新包装『质感白X红』永续精神、霸气质感又兼顾环保!

流行 TOM    2021-11-20 17:04

Valentino推出全新产品包装

Maison Valentino推出全新产品包装,傲然踏上可持续发展的康庄大道。全新设计的包装进一步实现品牌在创作和生产的每个环节精益求精的愿景,诉说品牌秉持传统、关怀环境,同时坚守匠心的信念。

Valentino推出全新包装『质感白X红』永续精神、霸气质感又兼顾环保!

全新的白色购物袋饰有对比鲜明的红色凸印标志和红色内层,以55%再生纸张制成,当中40%来自消费后的废料,15%为生产过程剩馀的回收物料。

永续发展原则亦同样应用于包装纸盒和印有VLogo Signature标志的包装纸上。两者所选用的原材料均采购自可持续管理的森林。精品店使用的文具和贺卡则采取更前瞻性的生产模式,以75%竹枝和25%棉绒制成。产品吊牌的前幅选用同样的物料制造,后幅则含55%再生纸。

Valentino推出全新包装『质感白X红』永续精神、霸气质感又兼顾环保!

布质包装物料选用100%再生棉,包括衣物保护套和防尘袋,前者饰以更大的刺绣标志,与同样缀有品牌标志的金属饰件互相呼应。选用再生物料带来的小瑕疵,彰显品牌忠于永续发展原则的取态。

加入可持续元素的新包装,亦包括配饰系列的礼盒和防水购物袋保护套,前者以100%再生卡纸及55%再生纸制造,后者则选用100%再生透明物料。此外,印有同色标志的白色缎带将为100%可循环再造,备有三种尺寸,供装饰购物袋和礼品。所有包装盒的底部均印有回收再造标志。男女装系列将展现最高水平的品牌面貌,成衣将选用较大的Valentino标志,而配饰则用上较小的Valentino Garavani标志,将两者明确区分。

Valentino推出全新包装『质感白X红』永续精神、霸气质感又兼顾环保!

全新产品包装以白色映衬象征品牌的Valentino红,鲜明而细致的色彩对比,构成和谐圆融的效果,展现焕然一新的气象。新包装已从2021年11月起,于全线精品店及电商推出。旧有的包装物料如尚馀存货,将全面回收并发配至各地市场,供公司内部员工使用,以完成畅顺而有效率的交接。【TOM—Lookin】

 

延伸阅读

【热销品牌】!LV隐藏清单『手链、戒指、项链TOP5』情人节礼物刚好!

询问度超高!极致美「玫瑰奶油杏」口罩14款推荐!透气度超好,没戴饰品也超时尚!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