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ANEL官网上新包!2022香奈儿新经典款Top11『链带包、化妆包、19』整理清单来了!

流行 TOM    2021-11-09 11:31

香奈儿2021/22 Cruise度假时装系列已经悄悄于官网上架、!新款包包真的太烧了!集结了Classic Flap、Chanel 19、化妆包经典人气型号的变奏版本,带点摇滚与奢华的氛围,光看到包款形象照就觉得好诱人!

 

2022香奈儿包包推荐目录一次看

1、经典口盖包

2、珍珠水钻小型口盖包

3、丝绒口盖包

4、BOY CHANEL迷你口盖包

5、大型口盖包

6、CHANEL 19口盖包

7、迷你口盖包

8、链子小包

9、迷你口盖包

10、小型链子化妆包

11、链子化妆包

 

香奈儿2022新包

Classic Flap经典包变奏版

本季的最新手提包系列,运用了大量黑白色系的搭配,展现作品的对比之美,像是这款Classic Flap口盖包,保留了经典黑金配色,在包款中央加入一抹高贵优雅的白色调,抢眼又兼具时尚感的搭配,打造出气场十足的造型!

 

香奈儿2022新包

奢华元素新手袋

最新香奈儿度假时装系列,运用多种方式重新演绎CHANEL的标志性符码,无论是双C标志的形象再塑,还是经典包型的延伸,多变的样貌让粉丝们超期待!在新包中还加入了摇滚风元素,将极致优雅与个性风格碰撞出精彩火花。

 

香奈儿2022新包

梦幻珊瑚粉包包

在精彩的黑色新包中,脱颖而出的还有一系列梦幻珊瑚粉手提包,以轻柔材质营造优雅舒适的风格,加上珍珠及链带等气质元素点缀,营造出轻松浪漫的氛围!

 

香奈儿2022新包

新版爆款化妆包

小香粉们都抢收藏的化妆包系列,2022也推出好多新款!偏爱经典中带点小设计的人,绝对会爱上最新CHANEL化妆包,以钩花混搭小羊皮,最后加入金色金属点缀,神秘又奢华的梦幻包款就此诞生!【TOM—Lookin】

 

延伸阅读

整理爆款精品-2022香奈儿包包!十款新CHANEL经典包清单,价格较低值得入手收藏!

2022精品经典托特包推荐!LV、CHLOE、GUCCI、香奈儿..名牌托特包一次看!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