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羊皮老花超柔嫩、超Q的LV Coussin新小包,值得入手收藏!

流行 TOM    2021-11-10 14:31

LOUIS VUITTOM新款经典包Coussin从初次在2021年春夏大秀上亮相后,就成为品牌最受瞩目的包款之一,将品牌最经典的Monogram老花图案以压花方式呈现,在柔软蓬松的小羊皮上显得更为精巧可爱, 最近Coussin推出了一款迷你腰包,充满细节的外型绝对值得收藏!

这款Coussin腰包隶属LV在2022年推出的早春系列新作,包款材质一样以柔软细嫩的小羊皮打造,包身更点缀了满版Monogram图案压花,让包款既拥有老花包的经典元素、同时又能呈现出极具现代的都会风貌。

手感柔嫩的Coussin腰包以小羊皮材质制作,手感蓬松绵软、包款设计简单俐落,极具识别度的金色粗链带是包款最醒目的元素之一,手提携带或者搭配可拆式链带肩背都没问题,满足包款在各种场合的携带需求。

时髦悄悄话:LV Coussin新小包太Q!小羊皮老花超柔嫩、价格少五万必须买!

Coussin的金色粗链条随着包款尺寸变得更为精巧、链带设计也更具装饰性,可爱蓬润的样貌搭配多层分隔夹层、让包款实用性也无可挑剔。

时髦悄悄话:LV Coussin新小包太Q!小羊皮老花超柔嫩、价格少五万必须买!

两格夹层配置使用上非常便利贴心,小包控千万不能错过这款LV当红包款Coussin所延伸出的小腰包,外型与实用性一并兼顾,入手精品包完全无需妥协!

经典黑色老花更是百看不腻眼,喜爱Coussin系列包包的朋友,不妨从这款腰包开始入手收藏!

 

更多Coussin包款推荐

POCHETTE COUSSIN

时髦悄悄话:LV Coussin新小包太Q!小羊皮老花超柔嫩、价格少五万必须买!

另外Pochette Coussin也是系列包包之中询问度超高的款式,一样以柔软小羊皮制造,满版Monogram压花图案隽永洗链,更为精巧可爱的包身轮廓日常使用十分合宜,可拆式链带装饰了Louis Vuitton吊饰,包款携带方式也非常多元,经典又耐看、同时容量与夹层配置通通满分。【TOM—Lookin】

 

延伸阅读

整理爆款精品-2022香奈儿包包!十款新CHANEL经典包清单,价格较低值得入手收藏!

2022精品包推荐!LV包包入门经典款排行榜前十:老花托特、Pont 9、水桶包…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