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李箱哪个品牌好?推荐8款质感『人气品牌行李箱』:CROWN、LOJEL、RIMOWA…国内轻旅行用刚好!

流行 TOM    2021-11-29 14:56

平价、实用、奢华人气行李箱TOP8推荐

1. RIMOWA Cabin

2. LOJEL CUBO FIT 24英寸 

3. CROWN-BOXY 21英寸

4. Samsonite ENOW 25英寸四轮行李箱

5. Samsonite ORFEO 28英寸 四轮行李箱

6. CENTURION百夫长 日内瓦蓝旅行箱

7. CENTURION百夫长 消光百夫长白旅行箱

8. CENTURION百夫长 亮面胖胖箱

 

RIMOWA

行李箱界的极致奢华品牌RIMOWA,虽然要价不斐却依然拥有大批的死忠粉丝,不仅有绝美外观,耐用与实用度也完美的无话可说,品牌创立于1898年,一直以品质和创新为核心理念制造出实用的产品以应付各种出行需要,并首度以取材自飞机的铝材制造行李箱,创新意念改写了整个行业的历史,对于常需要使用行李箱的人来说是第一首选,RIMOWA最近还刚于SOGO百货忠孝店一楼设柜,将为所有喜爱深度旅游的旅行者提供全系列的产品,有需要的可以去逛逛!

 

LOJEL

LOJEL行李箱超可爱的极简风格,让人好心动!以简单干净的外型作为主要诉求,并巧妙搭配上井然有序的横向纹理,为原先平朴的造型带点生动的设计感,最新LOJEL CUBO FIT 24英寸行李箱,特别以16:9的高宽比打造,90度前开盖收纳设计,用品整理拿取方便不占空间,无论是3~4天的轻旅行还是懒人度营,这一款绝对是你最好的伙伴!

 

CROWN

拥有60年以上历史的CROWN,已是行李箱人气品牌,其中推荐CROWN BOXY系列,为配合出游有许多小巧思的女性,除了基本的衣服化妆保养品外,甚至会带吹风机、电棒卷、小型熨斗等,这款行李箱在小巧外型却有大容量箱底,让你尽情装进所有物品,1:9前开设计还不怕衣服鞋子被压坏, 45度前开设计随身物品拿取更方便!

能做直立45度角拉开,让你的随身用品放好放满,物品拿取快速方便,在各种狭小的空间都能做整理收纳外,衣服鞋子还不怕被压坏!

 

Samsonite ENOW 25英寸四轮行李箱

已经传承百年的Samsonite,兼顾耐用的好品质已经深植人心,只要看到牌子就有品质保证,拥有滑顺线条的ENOW系列,外观以线条设计为主体由中央放射延伸至全箱身,特别采用Aero-TracTM避震轮,可以吸收震动并在不平坦表面上还能平稳移动,内装富有超强收纳功能,更特别的是内附有可拆卸的挂式面板,赠送行李打包分隔袋,旅行收纳能力再提升!

 

Samsonite ORFEO 28英寸 四轮行李箱

简约派最爱的Orfeo系列,轻盈箱体搭配滑顺360度静音轮,不用花太多力气也能优雅移动,绝对是长途旅行的好帮手!

 

CENTURION百夫长

日内瓦蓝旅行箱

因空姐大力推荐而爆红的CENTURION,超高CP值与质感外观,成为大家购入旅行箱的必看品牌之一,品牌也常与艺术创作者或国际知名品牌合作,运用旅行箱作述说一段迷人故事或主张与诉求,各种尺寸与行李箱外型,针对各种旅途需求做设计,让你买到最适合自己的大小与款式!【TOM—Lookin】

 

延伸阅读

RIMOWA新店点开幕!SOGO忠孝店『限定梦幻透明行李箱』国内旅行就带这款!

ARMY很难不败啊♥ BTS x Samsonite RED限量联名系列、9款极美紫色行李箱与配件!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