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抗扁塌发有诀窍!AROMASE艾玛丝提出气候型养发5个小妙招,维持头皮蓬松清爽,不怕潮湿气候来袭 !

流行 TOM    2021-11-29 22:02

对抗扁塌发有诀窍! AROMASE艾玛丝提出气候型养发5招 维持头皮蓬松清爽 不怕潮湿气候来袭

「强健丰盈洗发精」荣获台湾精品奖肯定 贴近使用者需求 多重植萃呵护头皮、强健发根

对抗扁塌髮有诀窍!AROMASE艾玛丝提出气候型养髮5招,维持头皮蓬松清爽,不怕潮湿气候来袭 !

 

从头皮发根开始养护,不怕潮湿气候来袭!你知道头皮养护要依季节气候选择适合的发品吗?近日气温骤降、阴雨绵绵,头发变得扁塌又服贴,面对不同气候,应调整对应之头皮保养,草本头皮养护专家AROMASE艾玛丝提出「气候型养发」对策,因应气候温度环境,选对洗发精做对头皮养护,即使面对秋冬潮湿气候来袭,也不怕头发变形走山。

 

打造头皮清爽蓬松 从正确净洁洗发做起

换季头皮难捉摸,首要维持发根健康强韧及头皮清爽,头发较不易扁塌。台湾属于海岛型国家,加上秋冬降雨频繁,当遇到潮湿的气候容易让头发扁塌的情况更加明显,从基底做好头皮洁净养护,着重强健发根的保养,是抵挡扁塌发的重要关键。头发扁塌不只影响整体造型美观,也可能显得无精打采,想打造丰盈蓬松的发型,应从正确养发、头皮洁净开始做起。

 

首选头皮养护净化3步骤 轻松挥别扁塌发 维持发根轻盈强韧健康

「强健丰盈洗发精」荣获台湾精品奖时尚生活精品 多重植萃呵护头皮 贴近使用者需求

 

对抗扁塌髮有诀窍!AROMASE艾玛丝提出气候型养髮5招,维持头皮蓬松清爽,不怕潮湿气候来袭 !

 

健康的头皮环境,源自于头皮基底的正确养护及净化保养,掌握植萃头皮养护3步骤,轻松打造蓬松发。首先洗发第一步,建议使用液态植萃的「5α捷利尔头皮净化液」,这支AROMASE艾玛丝明星商品,专为头皮养护所研发的日常洁净前导洗发精,pH5.5亲肤弱酸性,其「小分子甘草次酸复合物」发挥优异肌肤调理舒缓,液态质地深入各英寸发肌零死角,无需加水即可轻柔起泡,洗后头皮轻盈发根有力蓬松。

接着洗发第二步骤,有中油性头皮、头发稀疏细软或易扁塌的困扰,则可选用「强健丰盈洗发精」,日前荣获台湾精品奖时尚生活精品类肯定,贴近使用者需求,以多重植萃清爽配方强健丰盈发丝,提升头皮防护及强健发根;最后洗完头发吹整至全干,均匀喷上「草本强健养发精华液」,搭配指腹按摩吸收,添加茶树萃取松油醇、5α酯化鳄梨油,强健发根并维持头皮清爽、挥别油腻扁塌,以完整养护程序,轻松打造头皮净化健康。

 

AROMASE艾玛丝提出「气候型养发」对策,摆脱秋冬扁塌发,头皮养发5秘诀:

 

对抗扁塌髮有诀窍!AROMASE艾玛丝提出气候型养髮5招,维持头皮蓬松清爽,不怕潮湿气候来袭 !
对抗扁塌髮有诀窍!AROMASE艾玛丝提出气候型养髮5招,维持头皮蓬松清爽,不怕潮湿气候来袭 !

 

1. 天气转凉,可别偷懒不洗头

正确的洗头频率可以帮助维持头发蓬松,可别因天气变冷而偷懒不洗头。头皮出油程度依季节气候、所处环境温度湿度、生活作息…等因素,皆可能有所变化,洗发频率并非全年通用不变,可因应当下头皮状况进行适当头皮保养及调整洗发频率,但可千万别偷懒不洗头,以免头发出油扁塌,当固态油脂过度堆积,甚至可能造成头皮毛孔阻塞。

2. 头发一定要吹至全干

维持头皮清爽相当重要,当头皮处于潮湿环境,容易滋生细菌影响头皮健康,尤其是头皮的区域更需维持干爽。洗完头发没吹干,不仅头皮潮湿容易造成出油,头发也相对容易扁塌,隔天睡醒甚至可能产生头发压痕,头发容易变型难以整理。

3. 用错洗发精,可能会越洗越油

选对洗发精很重要,洗头发的关键在于洗头皮,千万别依据发丝毛躁程度挑选滋润型洗剂,可能会越洗越油!头皮和发尾分区保养,依个人头皮属性使用适当的单效洗发精,例如:只要1天不洗头,头皮就容易出油,属于油性的头皮属性,可选择控油清爽型的洗发精;2~3天洗一次头的中干性头皮,则可选择保湿型洗发精;发尾毛燥则另外进行护发。

4. 洗后加强头皮保养

洗完头发搭配头皮养护精华液,头皮保养更加分,使用方式为洗完头发将头皮吹干,将养发液均匀喷洒在头皮发线距离两公分处,再搭配轻柔指腹按摩吸收,藉由正确洗发并搭配头皮养发精华液的使用,长时间的调理头皮环境,可挑选强健发根并清爽控油的养发液,帮助易出油的头皮更加清爽不扁塌。

5. 正确的饮食,有助于头皮健康与发丝强韧

头皮健康除了外部保养,内在的食物摄取也相当重要,应维持饮食营养均衡,例如补充好的蛋白质,像是鸡蛋、牛奶,摄取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如:芭乐、黄金奇异果等、有造血营养素的深绿色蔬菜,适当均衡饮食搭配外在头皮养护,并维持正常生活作息,内外保养兼顾更有助于头皮健康。

 

对抗扁塌髮有诀窍!AROMASE艾玛丝提出气候型养髮5招,维持头皮蓬松清爽,不怕潮湿气候来袭 !

 

Step 1

5α捷利尔头皮净化液

260mL / 价值NT.350 , 820mL / 价值NT.950

AROMASE艾玛丝明星商品 缺角绿发瓶 全球热销250万瓶

✓ 头皮洁净是养护重点,建议在第一遍洗发步骤使用液态质地的「5α捷利尔头皮净化液」,于干发时使用,无需加水即可轻柔起泡,液态水状质地,能迅速浸润温和包覆顽劣固态油脂及软化角质,温和舒缓调理头皮健康。

✓ 明星成份小分子甘草次酸复合物,提升头皮防护力。

✓ 植萃柠檬酸与甘醇酸:透过液态完整包覆顽劣固态油脂,快速软化角质,洗后头皮轻盈毛孔畅通,发根有力又蓬松。

产品设计-产品外观设计及使用友善上展露无遗

独特创新的瓶身缺角设计,象征「看不见的缺角守护」,唤起重视过往容易忽略的头皮养护。

✓ 洗发精瓶器右下角以独特的缺角视觉造型呈现,瓶身缺角处可同时进行倾斜横放或直立平放。

✓ 上方尖头瓶盖设计不仅方便使用者取用,侧边瓶器刻度的友善设计,更利于使用者辨识提醒产品用量。

使用方式

✓ 适用:所有头皮(油性/中性/干性头皮)、问题头皮

✓ 使用方式:

1. 干发时使用,将净化液直接淋于头皮(做为洗发第一道程序使用),无需加水起泡。

2. 建议用量约瓶身1刻度,按摩1-2分钟,最后冲水洗净;接着使用透明单效洗发精再做第2次清洁。

✓ 使用频率:油性头皮-1周1-2次;中干性头皮-2周1次

● 产品特色

✓ 独特液态剂型,无需加水,即可轻柔起泡。

✓ 专为头皮养护所研发的液态前导洗发精,能快速浸润温和包覆软化角质,温和舒缓调理头皮健康,「一瓶进化所有头皮保养习惯」。

✓ 温和配方,全新液态概念,可直接使用于头皮。

独特明星成份-小分子甘草次酸复合物:发挥优异的肌肤调理与舒缓,协助肌肤对应每日在外受到的刺激与疲惫,提升头皮防护力。

✓ 清新的薄荷沁凉感,让洗后头皮彷彿会呼吸般的舒畅感

✓ 挥别头油异味或头皮屑头皮痒等困扰,持续调理头皮健康环境。

杜松果精油:净化肌肤及阻塞毛孔、调理头皮健康。

✓ 添加植萃柠檬酸与甘醇酸:透过液态完整包覆顽劣固态油脂,快速软化角质,以对头皮温和的方式净化代谢顽劣油脂,洗后头皮轻盈毛孔畅通,发根有力又蓬松。

✓ 5α酯化鳄梨油、钜棕榈:调理头皮油脂分泌

 

对抗扁塌髮有诀窍!AROMASE艾玛丝提出气候型养髮5招,维持头皮蓬松清爽,不怕潮湿气候来袭 !

 

Step 2

强健丰盈洗发精

400mL / 价值NT.550 ,1000mL / 价值NT.1,100

✓ 在第一步骤使用完5α捷利尔头皮净化液,以「强健丰盈洗发精」进行第二遍头皮清洁。

✓ 「强健丰盈洗发精」多重养发植萃清爽配方,调理油脂分泌、强健发根、提升头皮防护力。

● 使用方式

✓ 适用:油性、中油性头皮、头发稀疏或易扁塌者

✓ 使用方式:以指腹按摩头皮,使泡沫停留1-2分钟,即可冲洗。

● 产品特色

针对想拥有健康丰盈发丝的消费者,所设计的多重养发植萃清爽配方,强健发根、提升头皮防护力。

✓ 瓶身缺角盲人点字瓶设计,传达看不见的缺角守护,帮助视障朋友透过触摸了解商品,重视被接纳多元包容感受。

✓ 5α酯化鳄梨油、锯棕榈:调理油脂分泌、维持头皮清爽

✓ 快乐鼠尾草、迷迭香、松油醇:提升头皮防护力、强健发根

✓ 维他命B3、杜松果精油:调理头皮健康环境、调理油脂分泌

对抗扁塌髮有诀窍!AROMASE艾玛丝提出气候型养髮5招,维持头皮蓬松清爽,不怕潮湿气候来袭 !

 

Step 3

草本强健 养发精华液【凉感】

40mL / 价值NT.320 , 115mL / 价值NT.800

使用方式

✓ 适用:油性头皮、油性发量少、头发扁塌稀疏者

✓ 使用方式:每天早晚于干发使用,洗完头后,将头皮吹至全干,接着头发分线左右后三区,于头皮发根处均匀喷洒养发精华液,以用指✓ 腹轻按进行头皮按摩,促进按摩吸收,发根呈现清爽不油腻。

✓ 使用时机:1.洗头后头皮吹干时使用、2.出门前喷洒3.头皮干发时使用

● 产品特色

维持头皮清爽、调理头皮油脂分泌、挥别油腻厚重感、提升头皮防护力及强健发根,于洗发吹干后喷洒按摩使用,头皮按摩后迅速吸收不油腻,舒畅清爽,可天天使用。

✓ 友善喷头设计方便使用,不浪费每一滴精华,可天天按摩保养头皮使用。

独特明星成份-小分子甘草次酸复合物:发挥优异的肌肤调理与舒缓,协助肌肤对应每日在外受到的刺激与疲惫,提升头皮防护力。

✓ 维他命B5:调理肌肤保湿力

✓ 维他命B3、葡萄籽萃取、生姜酊:调理头皮气味、提升头皮防护力

✓ 松油醇:强健发根

✓ 5α酯化鳄梨油、钜棕榈:调理头皮油脂分泌

✓ 薄荷:增添头皮舒爽感【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