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香奈儿『柔雾粉新包』绝了!最新整理链带包、BOY CAHENL…速看干货!

流行 TOM    2021-11-12 11:35

于CHANEL香奈儿2021/22 Cruise度假时装秀现身的一系列珊瑚粉色包包,简直令所有小香粉们少女心喷发,温柔梦幻的颜色加上经典包型与奢华小元素,让女孩们完全招架不住的浪漫魅力,直接将全系列视为一级必抢梦幻精品包!2022香奈儿『柔雾粉新包』绝了!最新整理链带包、BOY CAHENL…速看干货!想了解更多香奈儿包包的朋友们看这里了。

 

CHANEL 19口盖包

首先登场的CHANEL 19,蓬松有份量感的包型搭配柔和的橘粉色调,彷彿自带滤镜的光泽感让人忍不住惊叹:「也太美了吧!」以双色金属交织点缀,增添些微的个性风,也让浅色系手提包更好驾驭!

链子小包

今年香奈儿的小包依旧是大家心中最想要的清单,这款全新链带水桶小包,以较方的包型打造,看起来优雅又俏皮,小包控锁定这款准没错!

迷你手提包

超迷你小包成为精品包的主流之一,各大品牌都推出各款迷人的小废包,虽然装不下太多随身物品,但绝对装得下满满的可爱,这款柔粉色腰包不只是一款小包,还可作为腰包变身为身上最时髦的配件之一!

迷你口盖包

运用轻柔材质搭配香奈儿最具标志性的菱格纹皮革,营造出优雅舒适的风格,软绵绵的视觉感,光看着它就觉得好幸福!

BOY CHANEL小型口盖包

香奈儿经典神级BOY CHANEL包,在近期将全面回归,最新梦幻橘粉色也有这款经典包的踪影,选用最具人气的小型尺寸,甜美的颜色与粗犷链带相互呼应,打造出耐看又优雅的手袋。

小型链子化妆包

这款小圆饼真的太美了!迷你轻巧的外型背上身衬托出完美比例,点缀经典链带与顶部提把,容量比想像中的大、还具有超高实用度,想必将成为柜上询问度最高的包款之一,只能说抢到这款包包真的是太幸运了!【TOM—Lookin】

 

延伸阅读

CHANEL COCO CRUSH戒指太美!新款耳环、项链、戒指、手链排行榜前13名清单大全来了!

2022精品经典托特包推荐!LV、CHLOE、GUCCI、香奈儿..名牌托特包一次看!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