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唇膏排行榜有哪些!推荐5大「#焦糖烤奶色」唇膏推荐,一抹超显白!高质感显色,蜡黄暗沉全都OUT

流行 TOM    2021-11-13 17:29

秋冬唇膏排行榜有哪些!推荐5大「#焦糖烤奶色」唇膏推荐,一抹超显白!高质感显色,蜡黄暗沉全都OUT~2021秋冬必备的质感唇彩色是哪一款?就是能显现好气色的#焦糖牛奶色!这款不会过深的暖橘棕色调,不仅显白去暗沉,还超适合秋冬氛围,现在就来看本季最推荐的有哪几款?

 

2021秋冬唇膏推荐

1. PERIPERA INK VELVET INTENSE STICK唇膏

2. BOBBI BROWN 金致奢华唇膏

3. 艾杜纱 东京亲吻染唇膏

4. M.A.C 超水感持色水唇膏

5. SUQQU 晶采透雾唇膏

 

PERIPERA INK VELVET INTENSE STICK唇膏

#01 SOFT BEIGE

想要开始尝试暖棕色的唇膏,但又担心擦了会气色不好?那么就尝试看看这种焦糖烤奶色调的唇膏吧!韩国彩妆PERIPERA INK VELVET INTENSE STICK系列中的01色 #SOFT BEGIE,呈现的是质感暖棕色,不会过深,简单擦出柔和的浅棕色感!

东方人较担心偏橘的唇彩容易显得暗沉,但选择这种焦糖烤奶色调的橘棕色唇彩,不只展现温柔印象,还超级显白~

 

BOBBI BROWN 金致奢华唇膏

#72 蜂蜜烤糖 TOASTED HONEY

BOBBI BROWN这款金致奢华唇膏,当中的奢华配方能明显促进保湿层功能,让双唇感到舒适保湿!全新色号#72,是质感爆棚的暖棕色,一抹让颜质激升~

绝美的显色效果,以及温柔的焦糖烤奶色调,一抹就令人着迷!尤其它滋润度满分的唇膏质地,不上护唇膏直接涂抹也OK,绝对要成为化妆包中的必备品!

 

艾杜纱 东京亲吻染唇膏

#P01 caramel nut

再来要推荐的是艾杜纱的东京亲吻染唇膏#P01色号,这款色号是日本PLAZA.miniPLA限定贩售的色号,带有点透明的显色效果,涂擦后双唇变得膨润Q弹,且此款还带有微粒珠光,闪耀着迷人的光泽感。

这款焦糖牛奶色调的染唇膏,显色自然,且因为采用轻染润色配方,微透光泽感搭配绝美色调的染唇效果,添加细致的调和珠光粉末,可依据光线折射调节肤色,衬托出专属于你的最美唇色!

 

M.A.C 超水感持色水唇膏

#543 POSH PIT

M.A.C 超水感持色水唇膏拥有透明感的水洗色彩,超持色的光泽度就算戴口罩也魅力不减!#543 POSH PIT的高质感暖棕色调,绝对是今年秋冬必备的一支~

 

SUQQU 晶采透雾唇膏

#06 树皮

SUQQU可说是棕色调唇膏的高手,涂擦后气质满点,又有去黄显白的效果,这次推出的#06色号,显色感受秋季树木的温暖,是极具亲肤色泽的Tea Brown。【TOM—Lookin】

 

延伸阅读

人气潮模李函率性演绎 Pandora秋季珠宝「戒指、项链、手链、耳环」百搭款推荐!

2022女生必买nb球鞋推荐!New Balance 237八款新配色推荐!厚底腿无限长、奶茶色超美!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