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韩系方脸发型趋势来了!短发、刘海、中长发、长发、韩式鲍伯超显脸小,整型级效果不剪太吃亏!

流行 TOM    2021-12-30 11:08

转眼到年末就是换发型好时机!最梦幻的发型既能跟准流行趋势、又有修饰脸型小脸效果!除了圆脸困扰之外,方型脸在选择刘海、发长时也都有关键诀窍,换新造型前不妨参考看看!不管是韩系风格派、或者日本女子派通通适用!

 

2022韩系方脸发型趋势

1.韩系俐落短发方脸发型参考

2.韩系内弯短发方脸发型范例

3.八字长刘海方脸发型参考

4.日系微翘短发方脸发型范本

5.长刘海大卷发

 

1.韩系俐落短发

切齐的韩系俐落短发虽然看似干练,但只要选对发长一样能够修饰脸型!让发长落在下巴下方约莫两公分位置,并且以微微不对称的前短后长方式修剪、修饰脸型弧度的效果更棒!

 

2.韩系内弯鲍伯短发

经典韩系内弯短发好感度很高、修饰脸型的效果也很棒,如果搭配落在颧骨位置的八字形刘海、能让脸型看起来更为圆润小巧,若想要更具层次的蓬松空气感,在发尾使用电棒、或者烫个弯度小脸效果都更棒!

 

3.八字长刘海

跟齐平刘海比起来,方形脸更适合八字刘海,修顺的发丝弧度能够修饰颧骨部位、也让下巴两侧的线条更加柔和,至于刘海落下的明确位置其实因人而异,但颧骨最高点下方约0.5公分的位置小脸效果最棒!

 

4.日系微翘短发

日系感的发尾微翘短发也很适合脸型角度较大的女子,将视觉焦点转移、整体脸型看起来更为轻盈柔和,而长度则一定要在下巴下方至少1.5公分,才是最能修饰脸型的长度。

 

5.长刘海大卷发

而长发派女孩也别担心,与其选择毫无层次的一头长发,真的十分建议可以修剪一点长刘海来做区隔,除了让发型更为时髦之外,视觉效果也很轻盈、小脸效果超棒!长刘海的位置约落在下巴旁咀嚼肌位置,根长发搭配造型超温柔。【TOM—Lookin】

 

延伸阅读

2022新发型推荐:流行发色、短发、中长发、卷发、圆脸...照着做太美了!

推荐2022短发显白发色!流行染发趋势这样选:蜜棕奶茶色、埋线染、手刷染...短发也很美!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