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watch X Peanuts联名款史努比限量版手表!当圣诞礼物太适合啦!

流行 TOM    2021-12-07 17:58

Swatch X Peanuts 特别版腕表

敲碗迎接欢乐圣诞

Swatch X Peanuts特别版腕表!史努比控必须收藏、当圣诞礼物太适合啦!

 

Swatch X Peanuts “圣诞史努比”限量上市

时间由你造就,节日是与朋友和家人一起度过,一起尽情欢笑,留下美好回忆的时光。全新推出的 Swatch X Peanuts 圣诞特别版腕表 ─ “圣诞史努比”,在手表上围绕着世界上最有名的小猎犬 - 史努比,以及他忠诚而可爱的朋友们,与你一起将每个值得收藏的温馨时刻戴在腕间,度过美好的圣诞佳节。

 

Swatch X Peanuts特别版腕表!史努比控必须收藏、当圣诞礼物太适合啦!

 

“圣诞史努比”限量版的灵感来源于Peanuts花生漫画,搭配Swatch最具辨识度的配色。New Gent 腕表选用41mm生物材质表壳和玻璃制成,激起节日的欢乐兴奋。经典黑白格Peanuts花生漫画贯穿表带,描绘了查理布朗、史努比、露西和几个好朋友们一起堆雪人、搭乘雪橇和尽情玩耍的场景。表环上的红色背景和五彩灯串,以及表盘上装饰的史努比小屋更增添了欢乐氛围。

 

Swatch X Peanuts特别版腕表!史努比控必须收藏、当圣诞礼物太适合啦!

Swatch 热衷于传递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圣诞史努比”特殊设计的包装设计,让它可以在取出腕表后变身成为不锈钢食物碗,在这送礼的最佳时节,给自己(和宠物)送出一份贴心的关怀。红色食物碗以食用级不锈钢制成,印有 Swatch X Peanuts 标识,配以作者舒尔茨用黑色线稿绘制的圣诞树、狗骨头和花生帮在雪中玩耍的欢乐场景。【TOM—Lookin】

 

延伸阅读

梦幻许愿级!【精品珍藏系礼物TOP16】推荐,LV项链、Chanel皮夹、Tiffany项链…圣诞、情人节、生日礼物都可以!

30+款女生最爱实用生日礼物推荐『戒指、项链、皮夹、3C』圣诞节、情人节也零失误!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