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控油去屑洗发水哪个好?五大平价品牌洗发水推荐,屈臣氏、全联、康是美直接入手!

流行 TOM    2021-12-10 17:14

好用洗发水洗完后能带来蓬松不干涩、又充满空气感的轻盈发丝,推荐五款平价&开架隐藏版品牌洗发水,只要百元价格却拥有专柜级的效果,身边同事回购率更是高达百分之百,而且屈臣氏、全联、康是美就能轻松买到,赶紧也入手来用用看。

 

平价&开架好用洗发水品牌推荐

1.deBalets小巴黎SPA级香水净化平衡洗发水

2.Phyto Derma 朵蔓 头皮净化洗发水(控油款)

3.花王洗发水清新沁凉型

4.Dove多芬植萃花洗发露(橙花清爽)

5.阿葵亚净水赋活洗发水

 

 

平价&开架好用洗髮精品牌推荐

deBalets小巴黎SPA级香水净化平衡洗发水-两种香味(法式果香、法式优雅)

deBalets小巴黎SPA级香水修复护发素-莓果花香

deBalets小巴黎SPA级香水深层修护发膜-法式果香(粗硬发专用)

近期最常用的就是小黄净化平衡洗发水,味道萦绕着高雅法式质感、最厉害的是洗完头两天后都还是充满香气!而且洗完发丝不管是蓬松度、空气感都很完美,平常用其他洗发水洗完隔天头皮会感到稍微闷与厚重,不过用小巴黎这系列发品、会到两天过后才开始出油,真的很强大!我还习惯搭配护发素跟护发膜一起使用,细致度与光泽柔亮感都会更加持久。

 

平价&开架好用洗髮精品牌推荐

 

Phyto Derma朵蔓头皮净化洗发水(控油款)400ml

我是标准的细软扁塌发,一用到不适合自己的洗发水,隔天头发就容易出油扁塌!在用过这款洗发水之后,被它洗后的蓬松度及控油效果惊艳到,隔天发根超蓬松、发尾超柔顺,控油力很棒又不会让头皮干涩,好用到囤货好几瓶!

 

 

平价&开架好用洗髮精品牌推荐

 

deBalets小巴黎SPA级香水光泽水润洗发水-两种香味(莓果花香、宫廷花园)NT699

deBalets小巴黎SPA级香水修复护发素-青涩时光NT699

deBalets小巴黎SPA级香水深层修护发膜-蜜桃果香(细软发专用)NT599

用过这么多品牌的洗发水,这个是第一次让我与身边的人真的闻到发香味,香味不是一般的香水味,而是高级精品香水的味道,持香度也很棒!可以维持两天。

我用过小黄(净化平衡)跟小粉(光泽水润)都很好用,洗发水搭配护发素一起使用效果更佳,有一种叠香感,本身是细软发、头皮又容易出油扁塌,小巴黎洗发水洗完后头皮很纾压放松,发根自然蓬松、发丝也变得很柔顺,真的很令我惊艳!

有时候懒惰想两天洗一次头,跟以前相较起来也不容易出油、发丝也还有香味喔!另外还有发膜,适合一周使用2-3次,修护受损发丝很有感,真心推荐给大家爱用!

 

平价&开架好用洗髮精品牌推荐

 

花王洗发水清新沁凉型750ml

对于油性发质的我常常深受油头困扰,这款花王绿瓶就非常适合扁塌油性发质的人,而且是无硅灵洗发水,沁凉舒爽不干涩,味道是舒服的薄荷香味,重点价格非常亲民CP值超高,随意地搓几下就能轻松起泡,我会与其他洗发水轮流交换使用,非常推荐给油性发质的人!

 

平价&开架好用洗髮精品牌推荐

 

Dove多芬植萃花洗发露(橙花清爽)

这个夏天的居家工作期间默默发现自己的肌肤状况在改变,脸跟头皮都相对更加会出油,被姊妹推荐后购买这罐Dove多芬 植萃花洗发露,除了价钱可爱外、这款油性头皮专用的款式不仅味道很香很舒适、洗完发后发根真的很蓬松,出油时间也延后不少!重点是也不会有过度干涩的感觉!加上可冲洗的护发品,头发就够柔顺了~对于油性头皮的女孩来说,真的好用又友好呢!

 

平价&开架好用洗髮精品牌推荐

 

阿葵亚净水赋活洗发水

这款洗发水真的是一试成主顾,中途如果改用其他牌子,最后还是忍不住换回来,我本身偏细软易出油的发质,使用阿葵亚的洗净感受很舒服,控油效果很好,隔天蓬松度也很优,而且洗起来有沁凉感,非常解压!

 

平价&开架好用洗髮精品牌推荐

 

五款价格超平实、回购也不伤本的百元洗发水,通通都是编辑回购率满分保证,绝对值得买来尝试看看!【TOM—Lookin】

 

延伸阅读

洗发水哪个牌子好?安利女神雷艾美推的「claynal克莱诺」高级发香,洗后蓬松光泽发立现!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