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奶茶色穿搭太美太显白!冬季「奶油软可可色」服装四大搭配技巧,奶茶针织毛衣、长裙必须买!

author 陆可茵

奶茶色穿搭在冬天看来温润知性、不尝试实在太可惜!基本色调的奶茶卡其色可以跟温润杏色搭配、也能与深卡其色、可可色相互混搭,整体视觉印象柔和细腻、只要选对搭配方式更是超显白!四大奶茶色穿搭/搭配的关键技巧,运用基本款奶茶色针织毛衣、裙子就能轻松重复搭配度过整个冬天!

 

奶茶色穿搭技巧奶茶色穿搭技巧

1.必备基本款奶茶色外套奶茶色穿搭方法

2.白色、杏色都能搭配奶茶色奶茶色重复穿搭

3.深浅奶茶色调互搭,奶茶色为基底置入咖啡色与米色奶茶色穿搭技巧

4.奶茶色配黑色风格知性洗链

 

Style1.

必备基本款奶茶色外套

奶茶色调的外套很可以入手一件,不仅重复搭配性高、也能运用这类基本派单品来带出更丰富的视觉层次,建议初入手可以从西装外套、风衣外套或者是短大衣这类品项开始尝试,搭配基本米杏色调的上衣或者下身就瞬间加乘气质知性感。

 

Style2.

白色、杏色都能搭配奶茶色

入手奶茶色单品完全不用担心该如何搭配!最为经典的方式就是与衣柜中的米白色调、奶油色调单品相互穿搭,甚至米白奶油色调的鞋款、薄内搭都能瞬间让视觉感受超抢眼。

 

Style3.

深浅奶茶色调互搭,奶茶色为基底置入咖啡色与米色

另外全身上下奶茶色也能给人好感度超高的温柔印象!搭配方式其实也没有想像中这么困难,只要将米杏、米白、白色、卡其、棕色这几类色调单品抓出来,随便配随便都好看,也能运用奶茶色调鞋款与包包相互点缀,视觉充满层次又容易驾驭。

 

Style4.

奶茶色配黑色风格知性洗链

另外如果想诠释出较有个性的硬派气势,奶茶色与黑色调混搭绝对能够立刻到位!又能诠释满满大人女子知性气质、又不会过度温柔失了型格样貌,最重要的是视觉效果既有层次又十分亮眼,也是衣柜中几乎都有的基本色调,不需要花太多预算就能达成冬季奶茶色穿搭。

 

真冬绝对该尝试的奶茶色穿搭技巧,运用这几个色调公式相互搭配、视觉上超显白之外也有种意想不到的时髦质感!【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