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史努比圣诞节系列♥史努比戴圣诞帽、点心盘、不倒小圆杯、厨房用品都超可爱!

流行 TOM    2021-12-03 16:41

每当进入一年的尾声,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热闹非凡的圣诞节!因应这个温馨的佳节氛围,适合送礼也更适合装饰的「圣诞限定系列商品」纷纷出笼,各种商品换上了圣诞风的风格都变得分外讨喜。人见人爱的史努比也抢先推出了圣诞节系列商品,整个花生家族和乐融融的设计真的太适合收藏了!

 

2021史努比圣诞节系列

1. 史努比圣诞造型玩偶

2. 史努比厨房小物系列

3. 史努比点心盘与餐具

 

1.史努比圣诞造型玩偶

头戴圣诞帽,披着圣诞披肩的史努比,看起来暖呼呼又软绵绵的,搭配18cm的小巧尺寸,真的是可爱到疯掉!

 

2.史努比厨房小物系列

厨房里的不锈钢器具很常见,也往往与美观两个字搭不上边,但若配上了史努比的图桉就成了最完美的风格商品 (笑)!这次的圣诞佳节系列共推出了不锈钢盆、量杯、量匙、以及蛋糕刀,清一色都是环绕着蛋糕为主题的商品!

 

不锈钢搅拌盆

直径为21×8.5cm,蛋糕盆的内侧环绕着花生家族的成员们,一边搅拌着面粉,一边看着可爱的史努比,做蛋糕一点都不累。

量匙、蛋糕刀、量杯

这三款商品真的太可爱!只要拥有其中一款,就会忍不住想要亲自下厨动手做点心呢!

 

3. 史努比点心盘与餐具

有了厨房小物,当然也要配上餐具才行啊!这次共有玻璃点心盘组、汤杯组与不倒翁玻璃杯三款商品,图桉为花生家族们一起欢乐过节的模样,光看都忍不住会心一笑!【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