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保养圈最热话题沸腾中!「SK-II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浓烈普普风色彩美学新定义

author 陆可茵

网友们激推并暱称为神仙水的「SK-II青春露」,与安迪沃荷联名推出超值得收藏的限定版,外观注入普普艺术经典图案与三大美的经典名言,为你加持自信美能量,呈现美学新定义!

 

SK-II与安迪沃荷携手联名传达「# All is pretty一切皆美」的美丽哲学

每个世代,都有大众对于「美」的想像与定义,但是所谓的美丽,难道只有一种样貌、一种制式的标准?一直以来SK-II就不停向女性传达「每个人都是美丽的」,要相信自己拥有美无止尽的信心!这「# All is pretty一切皆美」的美丽哲学,正与普普艺术家安迪沃荷的美学哲学相呼应,他相信「每个人的魅力是具多样性的」。

安迪沃荷是世界上产量最高且最受欢迎的传奇艺术家,这位普普艺术大师的美学概念,除了呈现在他的画作上,SK-ll更借由本次联名合作,为大家揭开他鲜少为人知的美学哲学,诞生了这次引爆保养圈话题的「SK-II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

 

SK-II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超吸睛!浓烈普普风电视讯号图案和经典名言

这次推出的SK-II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绝对让你一眼就被这抢眼的外包装所收服,浓烈夺目的普普风色彩,与着名的彩色电视讯号图案,正是安迪沃荷经典的艺术创作,借由本次的合作,人人都能入手普普艺术联名保养品SK-II精华青春露限定版!

另外,瓶身上还加注了安迪沃荷的经典名言-'I’ve never met aperson I couldn’t call beauty'「我从没见过哪个人是不美的」、'All is pretty'「一切皆美」、'If everybody’s not a beauty,then nobody is'「每个人都有美的一面」,放在梳妆台上更成为每日激励自己、拓展美丽视野的艺术摆饰,绝对不能错过这次收藏的机会。

 

SK-II青春露以独家成分PITERA™ 展现专属于你的晶莹剔透好肤质

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联名碰撞出的全新火花,不只为大家注入美丽自信的最强Power,SK-ll青春露更以独家成分PITERA™,改写了许多女性为肌肤问题所困扰的命运!

现代女性扮演着多重角色,面对压力与环境的变化,容易出现毛孔粗大、干燥、暗沉......等问题,尤其即将进入冬季,换季时节气温变化大,更让肤况变得敏弱不稳。

SK-II精华液青春露,当中含有90%以上的PITERA™,PITERA™是以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有机酸等组成的酵母精华,能为肌肤打造出抵御外界分子侵入的第一道防线,帮助调理细致毛孔并稳定肌肤的敏弱状态!

在每日的保养程序中加入SK-II精华液青春露连续使用,唤回晶莹剔透好肤质,时时自在、轻松展现最佳状态的自己,获得你专属的美丽自信~

 

「SK-II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礼盒」-安迪沃荷电视设计化妆包-

运用环保材质传达环境永续之美

如此受欢迎的青春露,再加上安迪沃荷所带来美丽正能量的联名包装,不只外在呵护肌肤,更于内在滋养了心灵!这次的SK-II礼盒绝对会激起大家的收藏欲!

此外,特别要再为大家介绍「SK-II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礼盒」,当中除了限定版青春露,还有一个以“安迪沃荷电视”为设计灵感、使用ECONYL®再生尼龙材料制作的化妆包,能够被无限循环再使用。希望能真正传达美丽意识的同时,也要注意环境的永续之美,实现所谓的「美无止尽」。

 

周年庆聪明入手「SK-II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礼盒」,为自己注入美丽正能量

不管是限定独特的外包装设计,还是青春露一直以来带给肌肤的超有感体验,真让人迫不急待想要立刻入手~

想拥有「SK-II青春露安迪沃荷限定版礼盒」就可以趁着在周年庆期间购入!搭配百货活动购入SK-II礼盒,一次满足保养需求,享受青春露带来晶莹剔透的美好,更透过限量普普风充满经典名言包装,每天为自己注入美丽正能量吧!不要迟疑,现在就用SK-lI礼盒来宠爱自己吧~【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