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口罩更必备!美妆控激推不掉色唇彩「香奈儿超炫耀持色唇萃」、#166、#182最仙奶茶色靠柜就先收

流行 TOM    2021-12-04 17:30

戴口罩已成为生活日常,但脱下口罩的那刻,还是想维持好气色,这时不掉色唇彩,就是最聪明的选择!这是要推荐给大家美妆控一致认同,史上最强的不掉色唇彩「香奈儿超炫耀持色唇萃」,不只显色激美,持色效果更是好到没话说。

 

不掉色唇彩推荐香奈儿超炫耀持色唇萃

香奈儿超炫耀持色唇萃,是一款液态唇彩,双头的包装设计兼具现代感与实用性,一端为液态唇萃,涂抹后能让双唇饱和显色,另一端则是保湿持色精华,让唇彩持久舒适,超持色却不让双唇感到干燥。

使用方式很简单,先涂抹液态唇萃,并静候几秒待其干燥。接着再使用保湿持色精华,为唇瓣增添亮泽。液态唇萃结合创新聚合物配方,能够长效持色,色彩浓郁,并且均匀显色,且是凝胶油状质地,具有润唇的功效!当中的极细微的色素粒子帮助强化色泽,并有效提升持色度;而另一端的保湿持色精华,揉合油质与蜡质,不影响唇萃色泽同时兼顾舒适持久。

 

不掉色唇彩实验测试香奈儿超炫耀持色唇萃持色度检测

接着来看看这款唇彩的持色效果实测,手臂内侧涂擦上不同的唇彩,白框内圈起来的部分为香奈儿超炫耀持色唇萃。

使用湿纸巾用力擦过,可以看到最上方两条香奈儿超炫耀持色唇萃完全没掉色,下方的唇彩则一抹就掉色。

接着再用眼唇专用卸妆液涂擦,上方的香奈儿超炫耀持色唇萃只有微微掉色,其他下方三款皆卸除掉色,由此可见香奈儿超炫耀持色唇萃的持色效果相当高,但卸妆时确实要多卸几次才能卸除干净。

 

香奈儿超炫耀持色唇萃色号推荐#166 TIMELESS BEIGE

最后要跟大家推荐香奈儿超炫耀持色唇萃的必买色号!首先要推荐给大家的是#166 TIMELESS BEIGE,这是一款能带来好气色的奶茶色唇彩,温暖的色调是秋冬的必备色,同时也是日常可天天使用的百搭色号,一定要拥有~

#182 LIGHT BROWN

另一个一定要入手的色号是#182,这款是属于较深一点的棕红色,不挑肤色的百搭色号,一抹超显白~是一款柔美又具气质的色彩!【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