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这个联名有点帅!ANKER与Soundcore声阔发布漫威圣诞产品:蓝牙音响、耳机、美国队长、钢铁人等

author 陆可茵

圣诞礼物这里挑!

ANKER与Soundcore 推出Marvel漫威授权商品

充满祝福与令人期待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准备好圣诞节交换礼物了吗?隶属于Anker Innovations安克创新的两大品牌ANKER与Soundcore,致力于打造新颖、更贴近现代人生活的智慧3C产品,无论是充电产品、音讯设备等皆备受台湾消费者喜爱。

今年圣诞节,ANKER与Soundcore在台推出一系列Marvel漫威授权商品,经典人气角色钢铁人、美国队长、雷神索尔跃身在3C产品上,绝对是内外兼具的实用圣诞礼物!送礼自用两相宜!

安克创新亚太区总经理Romeo Luo表示:「这次推出的Marvel漫威授权商品包括ANKER和Souncore最热销的快充线、蓝牙喇叭以及蓝牙耳机,搭配Marvel漫威超级英雄们帅气的代表颜色及图案,绝对会是今年圣诞节最好的礼物」。就让Marvel漫威英雄们陪伴你度过今年的圣诞佳节吧!

 

Soundcore真无线蓝牙耳机、蓝牙喇叭Marvel漫威授权款,带给你极致的听觉盛宴!

此次Soundcore Marvel漫威授权商品祭出2021年四大热销产品,真无线蓝牙耳机Liberty Air 2 Pro与Life P3以及蓝牙喇叭Select 2和Mini 3 Pro皆换上钢铁人、美国队长及雷神索尔经典代表色系,更加入不同的设计巧思,绝对能成为Marvel漫威迷必收藏的音讯产品。

荣获 10 位葛莱美奖音乐制作人共同推荐的Liberty Air 2 Pro,2021年初在台上市后,一直是Soundcore的最热销单品之一,在音质与主动降噪上备受好评,此次Marvel漫威授权商品的外型设计方面,滑盖设计的充电盒上,皆可见立体金属的Marvel漫威英雄经典代表图案,包含钢铁人头盔、美国队长盾牌、雷神索尔的雷神之鎚,在耳机机身上也可见英雄们的代表图样,是此次的一大亮点!雾面光泽的颜色调配,为Marvel漫威英雄的代表色增添了一层质感,戴上耳机的瞬间,彷彿也能拥有Marvel漫威英雄们的神奇魅力。

 

拥有Bass up™磅礡低音、深受潮流年轻人喜爱的Life P3,此次也加入Marvel漫威英雄视觉的小巧思,美国队长款机身分别有美队头盔和汎合金盾牌,帅气度爆表;钢铁人款的耳机机身一边印着经典头盔另一边则是Iron Man的签名雷凋字样,展现东尼史塔克(Tony Stark)风格的科幻美学;雷神索尔款颜色有别于Liberty Air 2 Pro,带来活泼的灰白色,同时在机身上分别有雷神之鎚以及绿色雷凋的「THOR」,呈现神话神秘色彩。 

而这次的Marvel漫威授权款蓝牙喇叭Mini 3 Pro及Select 2皆拥有BassUp™2nd低频强化技术,在Mini 3 Pro及Select 2的出声位置呈现Marvel漫威三个角色经典图案,搭配独家RGB 360°节拍驱动技术,让Marvel漫威英雄与灯光随着音乐同步律动!小机身的设计,让喜爱Soundcore的粉丝可以与自己的超级英雄一起随时随地享受音乐。

  

ANKER快充线,换上美队、钢铁人经典色系,无与伦比的强韧、耐用!

此次推出钢铁人以及美国队长视觉的USB-C to USB-C及USB-C to Lightning快充线,无与伦比的强韧、耐用,经抗暴力弯折3.5万次测试,持久耐磨损,可承重80 kg重量,能承受任何生活中可能受到的拉扯、扭曲。

全新视觉分别印制钢铁人头盔以及美队盾牌经典标志,象征ANKER快充线如钢铁人头盔般持久耐用,以及汎合金盾牌那般无坚不摧。一共拥有0.9M及1.8M两种长度,提供多种选择与相容器材,实用度100%,让你和美队、钢铁人一样,随时电力满格,今年圣诞交换礼物必败!朋友之间绝对抢着要!

 

ANKER与Soundcore Marvel漫威授权款正式登场

Soundcore Marvel漫威授权款正式上市。真无线蓝牙耳机Liberty Air 2 Pro与Life 3;蓝牙喇叭Select 2与Mini 3 Pro。

 

ANKER快充线Marvel漫威授权款正式上市。USB-C to USB-C 0.9M快充线与USB-C to USB-C 1.8M快充线;USB-C to Lightning 0.9M快充线与USB-C to Lightning 1.8M快充线。【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