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蜜粉界的玫瑰四物饮!萝拉蜜思【焕颜透明蜜粉 ROSE】维持一整天嫩白透亮的粉红恋爱好气色!

author 陆可茵

萝拉蜜思 全新 #粉红冠军蜜粉

『焕颜透明蜜粉 ROSE』

“蜜粉界玫瑰四物饮” 抗蜡黄、抗暗沉、抗脱妆

16H 嫩白透亮粉红好气色

#萝拉蜜思 #焕颜透明蜜粉ROSE #粉红冠军蜜粉 #蜜粉界玫瑰四物饮 #嫩白透亮粉红好气色

 

蜜粉界玫瑰四物饮 初登场!

「#粉红冠军蜜粉」焕颜透明蜜粉 ROSE

专为亚洲人设计抗蜡黄、抗暗沉、抗脱妆

16H 嫩白透亮的粉红好气色!

作为蜜粉界的绝对权威 LAURA MERCIER 萝拉蜜思对于蜜粉的要求可谓是精益求精。继年中推出超人气冠军柔光蜜粉,现正更推出专为亚洲人设计,抗蜡黄、抗暗沉的粉色系 #粉红冠军蜜粉「焕颜透明蜜粉 ROSE 」!

空气棉花糖般的粉质 16 H 控油持妆,更细致、更遮瑕、更柔焦 ! 特别适用于浅色至白皙肌肤调,不死白、不泛黄、不卡粉、维持一整天 完美无瑕、Baby 般嫩白透亮的粉红恋爱好气色 !

畅销 20 多年,萝拉蜜思焕颜透明蜜粉仍稳坐蜜粉界冠军,是彩妆师、明星、编辑、KOL 口中一罐接一罐会让人上瘾的蜜粉 ! 此次推出的粉色系蜜粉届时一定也会成为大家的新爱 !

 

蜜粉界粉红新势力 !

✓ 16H 雾面控油持妆 ;不浮粉、不卡粉,不脱妆。

✓ 自带滤镜柔焦:立即模煳瑕疵、细致抚纹,宛如开启美肌磨皮。

✓ 棉花糖般轻盈细致粉质,不咬脸、透气不闷肌肤,维持上妆后的肌肤健康。

✓ 无反光配方,拍照不尴尬 !

✓ 一年四季都适合,夏天不油,冬天不干

✓ 容量大,超级适合拿来 BAKE。

✓ 外出旅游应急拯救扁塌浏海。

萝拉蜜思 焕颜透明蜜粉 ROSE

Translucent Loose Setting Powder Tone-Up

粉红新配方 ,粉嫩来袭 !

蜜桃玫瑰色料

明亮色调的高饱和色料,能在上妆时为肌肤带来温暖的提亮效果 !

维他命 C&E 粉末

强力抗氧化效果,可增加皮肤光泽及持续均匀肤色一整天 !

天然丝滑柔焦粉末

天然植物萃取能柔焦毛孔、吸附多多油脂,16H 控油 !

胺基酸润泽粉末

天然胺基酸粉末能贴合肌肤,打造平滑服贴妆感 !

内行人才知道的 萝拉蜜思 3 步「特调透亮肌」

特调隔离霜 X 神隐笔 X 粉红冠军蜜粉

忙碌的生活总有那么几天想偷懒,但又不想看起来没精神、没气色。

想看起来像喝了玫瑰四物饮般好气色的关键就在于你的底妆看起来是否轻透无瑕又会发亮 ! 以下公开行家才知道的萝拉蜜思 3 步「特调透亮肌」,让你轻松获得看起来不经意的白里透红 !

 

萝拉蜜思 保湿润色美妆蜜 #特调隔离霜

质地保湿延展性又高、非常容易上脸、快速打底 ! 校正肤色不均并瞬间提亮 !

萝拉蜜思 焕颜双色遮瑕笔 #神隐笔

在需要遮瑕 的地方局部上色。一边遮瑕 (斑点、痘疤等) 、一边提亮 (黑眼圈、泪沟等),不需使用工具,直接用手推抹点开即可 !

萝拉蜜思 焕颜透明蜜粉 ROSE #粉红冠军蜜粉

最后使用全新粉红冠军蜜粉 ! 提亮定妆一次

搞定 ! 嫩白透亮好气色只要 3 步,快速打造!【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