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美妆控疯掉!SEPHORA优惠来了!美妆品牌 Zoeva、Tarte....

author 陆可茵

全球知名美妆品牌SEPHORA (丝芙兰) 于今年 10 月在包括台湾在内的亚洲 8 个新市场开设新的电子商务网站,全新的线上网站于10 月 12 日开始试营运,将提供全球消费者更多好玩有趣、受到大众所喜爱的美妆知名品牌及美妆新发现。

 

台湾消费者现在可于SEPHORA官方网站上找到让你更加亮眼的美妆品,目前网站上已有众多令人兴奋的全球知名美妆品牌,包括 Tarte Cosmetics、Huda Beauty、Fresh、Olaplex、Pixi、Sunday Riley 、Sephora Collection等,而于 2022 年将有更多新品牌加入供消费者选择! 消费者可透过在官方网站tw.sephora.asia上注册以获得新品牌的最新消息。

 

SEPHORA亚洲总裁 Alia Gogi 对进军亚洲市场兴奋地表示:「很高兴能与美妆爱好者建立连结,并在亚洲拓展我们的美妆社群, 我们看到亚洲消费者对优质美容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能够为这些新市场的消费者带来这些引领潮流的产品和极佳的线上购物体验使人十分愉悦。」

虽然有不少已经对Sephora很熟悉也很有经验的消费者,但对于不确定从何开始探索Sephora美妆之旅的新顾客来说,网站上提供多样的洗面乳、迷你组合包、以及去角质或凝胶面膜也是开始探索的好地方! 冬天即将来临,Sephora台湾网站提供多样的日霜品牌,像是 Fresh 或 Supergoop!,都是让皮肤在寒冷的天气下维持滋润的理想之选!

 

此次也将Sephora着名的Beauty Pass Program带到台湾市场,客户注册成为白卡会员后每次购买都可以获得积分并享受无限奖励! 台湾消费者透过Sephora官方网站进行的首次购买也可享受 10% 的折扣,所有订单将统一由新加坡发货。 官方网站也将推出限时优惠折扣,从11月1日(当地时间12点)至11月12日(当地时间23点59分)- 共12天,Sephora将提供任何购物不限金额即享88折优惠(此优惠不得与首次购物的10%优惠合併)。【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