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整形级专业彩妆魔法」全台柜点准时开工!MAC鬼才艺术家 破旧五官与拙劣苦手都有救!

author 陆可茵

眼部妆修计画

12/23 全台百货专柜准时开工

M·A·C 鬼才艺术家 眼部妆修计画

破旧五官与拙劣苦手都有救!

立刻出发 M·A·C 鬼才艺术家 眼部妆修计画

整形级专业彩妆魔法 全台柜点准时开工

#MAC 鬼才艺术家 #眼部妆修计画

戴上口罩,时尚的完成度在于「眼妆」!但花了 30 分钟画的眼影总是一睁眼就吃妆、脏妆,眼线也怎么画都不对称,眼下乌青 更是越盖越灰!全台 M·A·C 百货专柜发起「眼部妆修计画」,由彩妆界最强技术担当 - M·A·C 鬼才艺术家们亲自操刀,一对一为你进行 眼部妆修服务,带你直上时尚高端!年末派对一个接一个,别让你的紫青色黑眼圈、凹陷泪沟、暗沉眼角,以及百万 YouTuber 也教不 会的苦手误了你,立刻预约报名,不再无效化妆!除此之外,现场更有满满的打卡礼、满额礼让你带回家!

 

2021年12月23日起至2022年1月26日,M·A·C 眼部妆修计画活动办法:

凡到全台 M·A·C 专柜拍照打卡,即可领取惊喜小礼:妆前活力水喷雾 Fix+ 2.5ml

线上预约缴交 500 预约金可得预购礼 刷具清洁盒(价值NT.600),预约金还可现场折抵商品购买金额!

立即点击预约→reurl.cc/V5dV8R

★眼部妆修计画满额礼,全数可累赠!★

✓ 单笔消费满$2,800,即赠 M·A·C 限量修眉刀+拔眉夹

✓ 单笔消费满$4,800,上述赠礼外加赠超激光炫彩饼 Double Gleam 或妆前活力水喷(100ml)二择一

✓ 单笔消费满$6,800,上述赠礼外加妆前精油+时尚双色化妆包

(满额赠礼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M·A·C 眼部妆修计画 妆容重点

眼妆工程要做好,妆前补土很重要!干净的眼周肌肤是漂亮眼妆的基础,必须先以超持妆六色遮瑕盘做好校色、遮瑕、提亮,让难搞的黑眼 圈、泪沟、眼袋消失殆尽!在打好基础后,以下 3 种鬼才艺术家的眼妆工程让你颜值原地起飞!

 

#立体主义 (小眼变大)

突破五官限制无痛放大 2D 变 3D

TIPS:运用超细致眼线液平拉出理想的放大效果,建议眼线长度超出眼褶,放大效果更加倍!

加上眼睑下至卧蚕将眼尾再次无痛放大!

 

#极简主义 (去泡泡眼)

看似豪不费力的极简妆容 心机都藏在细节里

TIPS:深色放在眼皮浮肿处,浅色在眼皮中央眼褶内做出层次,完美消肿刷出根根分明睫毛,视觉诈欺 2 次完美消浮肿

 

#超现实主义 (精致狐狸眼)

改变眼型连亲妈都认不得的超现实化妆术

眼尾上扬调整眼型,上扬延伸让眼神更勾人

眼睛前端上下放上细闪光泽眼影,打造明亮清澈的狐狸眼神【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