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底妆即刻开外挂,肌肤一秒套上韩系滤镜!兰芝粉底液「小绿盖&小粉圆」打造彷若天生的雾光云彩美肌!

author 陆可茵

底妆即刻开外挂,肌肤一秒套上韩系滤镜

打造彷若天生的雾光云彩美肌

超持妆・超轻盈・超防护

NEO底妆家族最萌生力军 兰芝小绿盖小粉圆全新上市

#韩系滤镜粉底 #持妆小绿盖 #光透小粉圆

NEO型塑 雾感/光感 粉底液SPF16 PA++ 30ml

现在韩国最流行的梦幻底妆,已经不再是早些年全脸高饱和的妆容,取而代之的是像套了一层云彩滤镜般,在需要表现好肤质的地方水亮,而全脸又都同时拥有无瑕梦幻的雾光云彩美肌,像这样色彩清新明亮、低饱和、高明度,看上去干净透亮又优雅的仙气质感,就是韩系滤镜底妆的魅力!

 

LANEIGE兰芝的NEO型塑底妆系列继之前在全球创下热销佳绩与口碑的小薄荷与小粉红气垫后,回应消费者对最新最完美底妆的向往,将韩国最新潮流底妆秘密武器—NEO型塑雾感粉底液(小绿盖)与NEO型塑光感粉底液(小粉圆)直送来台。

小绿盖锁定油性肌肤,给予耐油耐汗不脱妆、轻盈无瑕不假面、明亮锁色不黯沉的强力支援;小粉圆则是针对干性肌肤也有的脱妆困扰,给予72%保湿精华成分让妆容服贴、搭配恰到好处又轻盈服贴的滤镜光,无论你是哪一种肤况, 有了NEO型塑粉底液,就像是帮自己的肌肤上了韩系滤镜一般,不仅能打造出宛如天生的半雾光云彩肌,还能有效持妆一整天!

 

微雾透光粉持妆 立马穿上韩系滤镜肌

韩国现在最流行的底妆,就像韩剧「红天机」里的金裕贞那般,该有光泽的局部透出水感,展现清透好肤质、全脸又无瑕零粉感、自然半雾光,就像是套上韩系滤镜一般又仙又美,这就是所谓的「韩系滤镜肌」。

而这样令韩妞着迷的梦幻微雾滤镜底妆,只要有兰芝NEO型塑雾感/光感粉底液就能轻松达成!然而相较于较适用来补妆的气垫,粉底液更适合使用来创造精致完美的妆容,可以把细节妆感处理得更完美。

 

2大亮点+2种妆效,任何肤质都能轻松打造完美滤镜肌

LANEIGE兰芝NEO型塑雾感/光感粉底液拥有兰芝独家专利科技,超持妆、超轻盈、超防护,能实现最有质感、微雾透光的韩系滤镜肌,拥有天生好肤质的自然半雾光。

1.Ultralight超轻透配方:轻盈遮瑕不黯沉

LANEIGE兰芝NEO形塑雾感/光感粉底液拥有Ultrlight超轻透配方,添加抗暗沉滤镜粉体,不但能完美修饰毛孔与泛红,也免除了大家最担心的妆感到了下午就暗沉的困扰,柔焦处理匀净肌肤,耐油防旱不脱妆,多层叠擦都不厚重不结块,让美肌一整天都持久明亮。

2. Urban-proof都会防御系统:粉尘、蓝光掰掰 上妆防护超美力

因应现代人日趋严重的环境伤害,兰芝运用Urban-proof都会防御系统,拉高底妆防护层级,上底妆的同时也给美肌设下三重防护,空污、雾霾都不担心,上妆肌肤更健康!

● Electro-filterTM微电滤净科技:爱茉莉太平洋化妆品首创专利科技,能保护肌肤不受环境侵害,上妆同时就提升超级防护力。

【丝滑清爽薄膜】

形成干爽不黏腻的防护层减少微尘附着

【静电微尘过滤】

- 爱茉莉太平洋化妆品首创专利科技

- 利用静电过滤,完全阻绝微尘渗透肌肤

● 双重隔离粉末:能同时隔离粉尘与蓝光,保护肌肤不受细小粉尘伤害,同时也保持粉底的自然色彩与轻盈质地。

〔漫反射粉末〕

抗蓝光反射同时不造成色彩失真保持清晰生动的色彩

〔超微粒粉末〕

粒子轻盈细腻,质地更轻盈柔和

隔离微尘同时带来无负担的底妆

●修护防御复方:添加泛醇(B5)与益生菌加强舒缓修护,让美肌效果不只是做表面,上妆即护肤,里子面子都超美力。

持妆小绿盖vs光透小粉圆:两派滤镜底妆,妆感都完美

LANEIGE兰芝NEO形塑雾感/光感粉底液不但能完美修饰瑕疵泛红,而且柔焦贴肤却又不厚重,创造无重轻盈贴妆的美肌与云彩般的滤镜感。小绿盖的光感像是云朵后透出的阳光感,让肤质有如罩上薄雾般美好;小粉圆的光感则再多带有几分清晨朝露水气感,更保湿、更水润,呈现柔和优雅的底妆效果。配方采用极轻盈细致的粉体,即使重复叠擦都能维持云朵般的完美妆感,贴肤不卡粉、持久无干纹。

 

● 超遮瑕_持妆小绿盖,耐油防汗不脱妆:

除了共同的云朵般轻盈服贴妆感、长时间明亮锁色不暗沉、上妆即防护的超强专利科技之外,小绿盖拥有48小时长效配方,无需额外定妆,就能完美达成防油耐汗不脱妆!

针对油性肌肤容易因出油而造成底妆粉体与油脂共同滑落的窘境,运用以下技术:

● 三重凝胶结构打造延展极佳的底妆质地且能迅速吸附肌肤多馀油脂;

● 弹性球状粉末能均匀迅速贴肤于肌肤,长时间也不浮粉;

空气感粉末技术则运用如粉饼般的粉体配方,保留最低的油分,打造无沾染的服贴遮瑕,爆汗女孩也可放胆使用。

因此小绿盖才能在上妆完成后立即展现轻透干爽的妆感,在与肌肤油分溷合后,即使出油爆汗或处在闷热的环境中,都能达到长时间持妆效果,尤其适合油性肌与溷合偏油的肌肤。经消费者科研实测*能长达48小时长效持妆,96.7%的受测者表示「一整天都不会变色暗沉」、「多层上妆也均匀不结块」,能轻松打造令韩妞着迷的超完美微雾滤镜妆效!

 

● 滤镜光_光透小粉圆,钻石光美肌轻松拥有:

在针对干性肌或溷合肌的女性,NEO型塑光感粉底液也有解答。

由于干性或溷合肌肤的脱妆主因来自于角质溷乱推挤,使的粉体无法贴合肌肤,进而产生脱妆困扰。光透小粉圆运用以下技术打造不但超持妆、超轻盈、超防护,且长效完美的妆感。

72%保湿精华让上妆瞬间即为肌肤快速补水,使溷乱角质变得平整,底妆更长效滋润水分感。

● 多效聚水层保湿一整天,让角质更轻透水润,就像拥有刚保养完一班的美肌润泽度,即使秋冬使用也不干燥,特别适合干性肌与溷合偏干的肌肤,帮助妆感更加服贴持久。

智慧拟真聚光科技则运用如蜜粉之粉体,上妆后360度皆散发钻石光芒的自然透亮。

经消费者科研实测*,90.3%的受测者表示「妆感轻盈」、「肌肤散发自然光泽」,能24小时水润保湿,全角度自然透亮!*测评结果委託全球医学研究中心进行30人次实测,受测者年龄介于29±7岁,测试时间2021.3.22~4.14.

 

创意小巧思 突破框架NEO设计

兰芝力求让消费者使用体验不断进化,新上市的NEO型塑雾感/光感粉底液也有两大突破框架的设计巧思,让上妆过程更优雅更享受。

磁扣式瓶盖,质感更升级:磁性紧固,方便开合,超强吸力的瓶盖,不怕摔破心爱的粉底,同时配置利于控制用量的压头,让每次使用都优雅,一如云朵滤镜妆感般轻柔诗意。

瓶盖可做托架,多工多用、极美极智能。磁扣瓶盖不但非常有质感,翻身还可当托物架,可放入粉刷、海绵、美妆蛋,让上妆过程与妆容都清爽俐落,是容器也是展现个性玩味的时尚美妆工具。

 

NEO气垫+粉底液 随心所欲Mix & Match

同家族一起上,能让你的妆容更细致、效能开最高,可针对不同的时机与场合,以同系列气垫搭配LANEIGE兰芝NEO形塑雾感/光感粉底液为完美无缝接轨补强,妆容再升级!

巧搭法A:在家先使用NEO粉底液打底,提升持妆效果;外出时可灵活运用NEO气垫补妆,精益求精。

巧搭法B:平常日可用NEO气垫上妆,快速省时又省力;特别日或需要更精致妆容时,则使用NEO粉底液,让妆感更无懈可击。【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