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2022香奈儿名牌包推荐最新目录!16款官网上新链子小包、迷雾粉CF…小香粉暴动啦~

author 陆可茵

香奈儿2022春夏前导系列近日于官网上架啦!让女孩们期待不已的全新包款系列也同时曝光了!除了CF、Chanel 19、BOY CHANEL等经典包推新色外,还有好多全新包型诞生,小香控们快物色一下有没有喜欢的新款2022名牌包吧!

 

2022香奈儿包包推荐整理

链子小盒子

圆筒型链子手机包

链子小包

链子AIRPODS保护壳

迷你口盖包

尼龙罗缎链子小包

晕染感迷你手把口盖包

嫩粉色迷你手把口盖包

2.55迷你口盖包

BOY CHANEL口盖包

CHANEL 19幻彩小牛皮口盖包

CHANEL 19印花山羊皮口盖包

经典口盖包

迷你口盖包

丹宁小型口盖包

丹宁链带水桶包

 

香奈儿新款人气迷你包

预算较低、经典设计,同时拥有迷你精巧大小的香奈儿手袋,是柜上最难抢的包包之一,可说是包越小越难买也不为过!2022春夏系列中就藏有许多进化版迷你小包,除了经典黑外,还有粉色、天蓝色、白色等新季节选色,绝对能满足小包控的需求。

女孩们永远的梦想香奈儿经典包,2022最新配色又让人重新燃起浓浓的购物欲,尤其是一系列晕染感的绝美刷色,结合隽永的包型营造出优雅又有活力的氛围,年年都涨价的香奈儿经典款,价格只会越来越高,早点下手绝对不会后悔!

CHANEL本季也推出全新材质,替经典代表包款们换上全新形象,以不败丹宁搭配细致的香奈儿英文刺绣,展现出随兴又带点华丽感的风格,成为资深铁粉最青睐的新包!【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