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2022开年到这踩点最开运!克兰诗A11植萃花店独家活动,女王级兰花好礼尽出,冬季保养超给力!

author 陆可茵

“花开富贵”不只用在农历迎新年,克兰诗『植萃花店』A11独家活动。女王级兰花好礼尽出,肌肤开光强运一整年。

 

2022开年到这踩点最开运!克兰诗A11植萃花店独家快闪活动,女王级兰花好礼尽出,冬季保养超给力!

 

2022开年第一个周末到哪踩点最开运?当然是克兰诗A11植萃花店独家活动。

引入大自然氛围的场景设计,把漂亮的植萃花店直接搬到A11柜点里,治愈好拍又有精致好礼免费带回家!在活动期间到A11克兰诗打卡上传个人INS,就能把内含2ml兰花面部护理油的「植萃晶球」免费带回家体验(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利用周末帮肌肤醍醐灌顶大开光,强运迎新年。

除此之外,植萃花店也呼应克兰诗植萃芳疗的品牌核心,运用天然植物香气产生正向能量,将各种经典油保养嗅香体验一次展现,顾客可以自由体验,尽享恢复身心活力的舒压之旅。

 

兰花乳出场,冬季保养不用瓶瓶罐罐也够力

2022开年到这踩点最开运!克兰诗A11植萃花店独家快闪活动,女王级兰花好礼尽出,冬季保养超给力!

 

冬季保养令你烦恼吗?少一瓶不够、多一瓶太多,瓶瓶罐罐、层层堆迭却不能完全得到让人自信的好肤况?究竟哪里出问题?其实冬季保养没有这么难!只要抓准润泽修护和深度保湿两大准则,就能轻松达到自发光采的稳定肤况。

双管设计,把兰花油+植萃乳两种质地直接结合在一瓶的兰花纯萃赋活乳(后文简称兰花乳),一瓶就完备冬季肌肤需要的润泽度,同时还兼具修护与保湿双重功效,在化妆水后直接擦上兰花乳,滋养修护、深度保湿,一个步骤就能极简完成;也能迭擦在精华液之后做为封存精华配方的滋养乳霜,可以加持保养成分渗透效果,保湿效能更升级。

因应A11新年独家快闪活动,推出超值优惠双正货组合「兰花纯萃极简养肤组」贴心将冬季必备基础保养直接浓缩在同一组,从去角质、洁颜乳、化妆水到兰花乳,完全一次呵成,一组到位轻松完成修护保湿,短短时间即给予肌肤令人满意的光采亮度。全新一年给肌肤满满活力能量,直接也帮好运充值到满点!

2022开年到这踩点最开运!克兰诗A11植萃花店独家快闪活动,女王级兰花好礼尽出,冬季保养超给力!

兰花纯萃极简养肤组内容包含:

STEP1:生命之叶保湿去角质霜15ml:所有肤质适用的温和去角质。植萃配方有机生命之叶能大大升级肌肤抓水锁水的保湿能力,使用后肌肤就像敷上保湿面膜一般滑熘水感。

STEP2:阿尔卑斯纯净洁颜乳_保湿 15ml:以有机肥皂草取代人工皂硷,加上来自阿尔卑斯的无污染植萃配方,呵护肌肤微生态平衡、避免硬水杂质对肌肤的损伤。

STEP3:纯净化妆水200ml(正货):内含海洋益生菌的纯净化妆水能为肌肤带走坏菌、增加好菌,强化肌肤防御机制。共有保湿、舒缓、净化三款,可依据肤质自由选择搭配入组合当中。

STEP4:兰花纯萃赋活乳35ml(正货):独一无二兰花油+植萃乳双管双质地设计,在挤出瞬间以最佳比例融合,形成兼具修护与保湿的高渗透配方,一瓶到位就能完成日常保养。

 

兰花油+植萃乳,一滴直达深度修护保湿

2022开年到这踩点最开运!克兰诗A11植萃花店独家快闪活动,女王级兰花好礼尽出,冬季保养超给力!

 

独创双管设计,100%保湿 :独特双管设计,内管导入经典兰花油,外管导入天然植萃乳,两种配方在按压时以最佳比例融合,创造出乳+油双质地的植萃芳疗配方;紧紧包覆植物精油的植萃乳,透过双手温和融合转化为高渗透质地,直达肌底提供深度保湿。

天然植物配方,100%修护 :完全不含化学防腐剂与色素的天然修护保湿乳液,将100%天然植物配方的养分毫无负担地传送直达肌底,深层修护使肌肤恢复平衡与活力,并在肌肤上形成天然滋养保护膜,散发光采。

芬香植萃能量,100%治愈 :广藿香传统上因其调理而广受使用,独有的清新辛辣气息,带有相似于琥珀与麝香的宜人气味,释放天然香气产生芳疗嗅觉能量,添加在兰花乳中恰如其分地加乘精油乳液的治愈魅力,不单治愈肌肤、也治愈心灵。【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