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新的一年好好对自己吧!净Kiyo独门汗蒸暖宫+按摩水肿疲劳瞬间消失!

author 陆可茵

消水肿新提桉!净Kiyo独门『汗蒸暖宫+日式手技 』

由内而外畅快淋漓 前所未有的轻盈放松!

新的一年好好对自己吧!净Kiyo独门『汗蒸暖宫+日式手技 』水肿疲劳瞬间消失!

●药草汗蒸 ●精油足浴 ●深度按摩 ●轻盈纤体

一觉醒来…身体焕然一新!

有没有发现明明不胖,但身体却是肿肿的?有睡饱但整个人沉沉的提不起劲…现代人繁忙于工作,下班后紧凑充实的社交生活,虽然充实满足却也耗尽心力,职场及社交生活中的紧绷压力及焦虑日积月累,令人精疲力竭,身体无法达到真正放松舒缓!

四肢水肿、肩颈痠痛、面色黯沉…等等问题便随之而来!秉持着「日本职人、疗愈空间、净化身心」严谨理念,来达到最高等级美容服务的『净Kiyo』结合顶级天然精油、日式深层按摩手技以及药草木桶汗蒸暖宫等研发出全面多元的日本SPA新概念,隐秘低调且充满日式细节的舒适宁静空间,让消费者能暂且抛开都市吵闹喧嚣,安心自在地享受专业美疗师的独创日式职人手技,踏入『净Kiyo』的第一步,就彷彿到了日本恬静自在的韵味空间,细细体会身、心、灵的完全疗愈,卸除整日疲惫,徜徉于愉悦舒压的香气氛围中。

 

新的一年好好对自己吧!净Kiyo独门『汗蒸暖宫+日式手技 』水肿疲劳瞬间消失!

 

艾草蒸气+精油足浴!冬日暖身SPA最佳首选

冷冷冬日,很多人开始出现手脚冰冷状况,传承日本职人技术,『净Kiyo』针对体寒、容易浮肿的女性们量身设计暖宫疗程。先燃烧具有抗氧化功效的艾草蒸气,坐在专属汗蒸桶,透过药草蒸气从身私密处温暖整个身体,并配合顶级精油足浴来放松身心灵,不仅舒缓放松,气色都跟着变好,整个人激发活力光采,回复精神饱满的最佳元气满满状态!

 

日式手技达到深层疏通放松!虎背熊腰重回「天鹅颈、美纤腰」

现代人作息不正常,久坐久站容易堵塞,『净Kiyo』师承日式职人手技,专业美疗师在按摩时运用全身核心力量将力道深入每个痠痛点,将现代人忙碌生活堆积下的疲劳逐次舒缓,消除平日累积的疲劳肿胀,重新感受到背部焕然一新的畅快、身体达到前所未有的轻盈放松。容易肿胀的肩颈部位也能达到「天鹅颈、直角肩」的美背效果。

新的一年好好对自己吧!净Kiyo独门『汗蒸暖宫+日式手技 』水肿疲劳瞬间消失!

 

隐藏于都市中的日式恬静去处!净Kiyo打造专属女性的纾压天堂

走入恬静、优雅的『净Kiyo』空间中,每处细节皆可感受到日式美学的纯粹。在弥漫着宁静放松氛围,细致服务之下,一场舒压仪式即将展开……首先由美疗师进行迎宾细心了解最近生活状况,并献上来自日本养颜美下的白桃热茶搭配日式甜点,帮助平抚烦乱思绪,使身心完全进入疗程准备。【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