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最美闺蜜链:韩系饰品「粉萌兔系列」简直美呆!连小细节都超精致、快和姊妹一起戴!

author 陆可茵

饰品怎么买也不嫌多~最近韩国饰品品牌CLUE的饰品又要来放火烧大家了!从前阵子风靡韩国、台湾的迪士尼公主系列、小鹿斑比系列,到近期的灰姑娘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款式,不过当我们都还没买够时,CLUE又再度带来可爱炸天的联名系列了!完全没有要放过大家荷包的意思呀♥

 

而这次联名的主角是女孩们熟悉到不能再熟的超人气粉红兔兔「ESTHER BUNNY」,由韩国人气插画家Esther Kim所创作的ESTHER BUNNY虽然是梦幻可爱的风格,但CLUE结合了其可爱的特点并融入饰品精致细腻的设计,推出多款精美又带点可爱感的耳饰、手饰,甚至手机壳和小包包也都有!这逛起来绝对会买到疯~至于有那些必买饰品,让我们接着看下去。

 

【项链&耳环】

►月牙玫瑰

月牙型的坠饰,加上水钻点缀好优雅!这个造型同时推出耳环与项链两款,上头还有ESTHER BUNNY最常使用的「玫瑰」元素,配上淡玫瑰金的链子,只有美到不能再美可以形容啊~

►月牙爱心

另一款月牙造型的坠饰则是以爱神之箭点缀,一箭穿心的造型好有恋爱感!一样也是有耳环和耳环两款,耳环则是不对称设计,非常可爱!

►邱比特爱心红宝石

这款也是以邱比特爱神之箭为装饰,在空心的心形框里镶上爱心红宝石,再以神箭穿心,相当精美!缀饰属于小巧精致形,无论是耳环或项链都很漂亮。

►极光之石

这一款有着闪耀夺目的光泽感,花与细腻的水钻相当雅致,有项链与垂坠感的耳环两款!

 

【手链】

手链共推出了三款,有简约的「蝴蝶结×水滴钻」、唯美的「玫瑰×爱心」、可爱的「甜点×樱桃」风格。缀饰小巧细腻,非常适合与闺蜜一起戴!

 

【可爱耳针】

除了耳环之外,也有许多小巧的耳针~都是ESTHER BUNNY的经典元素,小小的超可爱!【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