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辣出新高度!PUMA Wild Rider新经典复古球鞋,看她示范高冷时尚造型!

author 陆可茵

PUMA WILD RIDER 解锁经典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 PUMA 送上新年大礼,秉持运动传统底蕴,盘点经典单品重新批裹上潮流外衣,在 2022 年开春推出复古新色 PUMA Wild Rider 超时空潮履,搭配全新经典时尚 Classic Fashion 系列服饰,使用万年不败的大地色系为主题,加入复古罗纹面料交织出高端时尚层次搭配狂销热款Wild Rider 超时空复古潮履,重新解锁经典框架,刻画出截然不同的次世代潮流产物,为 FUTRO 复古未来新主张写下最佳注解。

 

经典的永垂不朽与现代美学的突破创新,看似相互矛盾的两大设计概念,在 PUMA 的巧手设计下激盪出耀眼火花。

钦定时尚大势配色的暖色调 PUMA Classic Fashion 系列罗纹薄长 T 恤,贴身短版剪裁崭露 Jolin 结实腹肌与身形曼妙曲线,最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莫过于背后的挖空造型,仅以蝴蝶结绑带交织固定巧露美背性感,辣出时尚新高度;下身搭配同色调 Classic Fashion 系列宽裤,落地宽版剪裁搭配高腰裤头设计为整体视觉创造完美比例,堪称是整形级美腿神裤,腰间使用罗纹松紧增添细节巧思。

此外,PUMA Classics Fashion 系列同步也推出轻正装立领外套,不仅拥有御寒机能,也为全套经典套装增添高订精品质感。

在鞋款部分,PUMA Wild Rider 堪称是 FUTRO (Future + Retro) 新复古未来主义的代表首选,从 Rider OG 与 90 年代田径鞋钉元素汲取设计灵感,打造出融合过去与未来的「MIX」设计,使用轻量耐磨大底材质搭配超舒适 Rider Foam,加入独特减震颗粒式鞋底,宛如弹簧柱般能有效吸收双脚落地时地面的反向回震,舒适度全面升级,侧边可窥见深具未来主义的圆环压印设计,鞋面采用纯白尼龙、皮革及漾橘色皮革拼接而成,透过异材质堆迭出前卫高质感层次,鲜明色彩也为整体鞋款增添视觉亮点,鞋侧延伸至鞋后跟的招牌弯刀设计简约有型,特别于后跟印上「Designed by PUMA」字样,再次致敬 PUMA Rider 经典表彰。

 

PUMA Classic Fashion 系列服饰即将正式开卖,同步推出多款复古新色 PUMA Wild Rider 超时空潮履,而 Jolin 身上这双漾橘复古配色 Wild Rider 则是隐藏版许愿新色,预计 2 月 8 日抵台发售。解锁经典框架,以创新设计视角重塑时尚,的高冷时尚美学,2022 初春就用这身 PUMA Classic Fashion 系列服饰、Wild Rider 复刻潮履辣出流行新高度。

 

PUMA Wild Rider

最新配色价格资讯

辣出新高度!PUMA Wild Rider新经典复古球鞋,看呸姊蔡依林示范高冷时尚造型!
辣出新高度!PUMA Wild Rider新经典复古球鞋,看呸姊蔡依林示范高冷时尚造型!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