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韩国热销第一名!全新【巴黎莱雅8秒水发膜】强势登台,轻松打造韩妞最爱的「轻盈空气发」!

author 陆可茵

韩国热销NO.1!全新巴黎莱雅#8秒水发膜!

沙龙级热感奢护 8秒秀发轻、顺、亮,轻松打造女生最爱的 #轻盈空气发!

#8秒水发膜 #8秒挑战沙龙级护发 #沙龙级热感奢护 #轻盈空气发 #巴黎莱雅

韩国热销第一名!全新【巴黎莱雅8秒水髮膜】强势登台,轻松打造韩妞最爱的「轻盈空气髮」!

免出国即享韩系护发新潮流!

女生轻盈空气发秘密大公开 冬季必备养发圣品来袭!

身为开架发品权威的巴黎莱雅,每次护发产品推陈出新都深受消费者喜爱,位居高人气热销No.1。而此次全新推出的巴黎莱雅玻尿酸高效瞬护8秒水发膜,即为从韩国红到台湾,时下最热门的护发剂型,也将为护发圈写下创新纪录!热爱追求潮流的女生,为了造型多变,十分追求高效保养,除了维持发况更追求效率方便。

巴黎莱雅玻尿酸高效瞬护8秒水发膜,以突破性液态微分子技术,仅需8秒瞬间注入发芯,就能带来24小时的持久修护力。注入99%高纯度玻尿酸、天然角鲨烷等沙龙级修护成分,秀发+95%柔顺不打结,简单对抗毛躁打造轻盈空气发,即使追求时尚造型变换,也能居家为秀发带来沙龙级的护发盛宴。

 

更快速、更轻盈、更柔顺!8秒完成沙龙级护发!

8秒水发膜为何让女生如此着迷?除了快速有效之外,市面上发膜在追求滋润修护功效时,质地常过于黏腻,导致发型扁塌、甚至发缘致痘,且敷上发膜后还需要等待好几分钟才能让头发吸收,让人总是明知道该用却往往因懒惰而忽略护发步骤。

巴黎莱雅以革命性技术,为台湾市场带来在韩国热销NO.1的护发新趋势-水发膜,以液态微分子高效渗透,解决消费者以往对于护发的困扰,不须担心头发油腻,不需担心等候时间太久着凉感冒!仅需8秒即可瞬间吸收渗入发丝。瓶身更贴心注记每次使用量,使用1瓶更等同20次沙龙护发!水般质地清爽不油腻,使用后发丝轻盈柔顺,相较一般市面上发膜吸收更快速、秀发更轻盈、更柔顺!

 

8秒水发膜【护发3步骤】

韩国热销第一名!全新【巴黎莱雅8秒水髮膜】强势登台,轻松打造韩妞最爱的「轻盈空气髮」!

STEP 1:「挤」

洗发后直接挤在头发上,挤出适合发量用量,短发至中长发每次使用10ml(一格);长发或受损发质建议使用20ml(两格),或依个人需求增加。

STEP 2:「按」

均匀涂抹于发丝中端至末梢,顺着发丝稍加按摩。

STEP 3:「冲」

8秒后即可以清水洗净。

 

沙龙级热感奢护 99%玻尿酸与高纯度角鲨烷

打造居家沙龙护发体验 完美创造#轻盈空气发!

韩国热销第一名!全新【巴黎莱雅8秒水髮膜】强势登台,轻松打造韩妞最爱的「轻盈空气髮」!

岁末佳节来临,想为秀发带来久违的护发享受却挪不出时间吗?巴黎莱雅玻尿酸高效瞬护8秒水发膜以沙龙级热感奢护直达发丝底层,使用时产生的沙龙微热感,能带给秀发热感呵护,其中更蕴含99%微分子玻尿酸与高纯度角鲨烷,顶级高保湿成分能有效修护并为发丝建立锁水保护层,有效让秀发降低79%毛躁、柔亮+95%、水润+95%,为毛鳞片提供层层修护!打造轻顺亮的完美秀发!

除了神级保养力外,巴黎莱雅玻尿酸高效瞬护8秒水发膜更提供专柜级香调享受,采用法式经典调香师御用的顶级香味-经典蓝风铃,在每一个体贴秀发的时刻,都能用香气增添属于自己的法式浪漫,大幅提升日常秀发护理品质,即使居家护理也能拥有沙龙级的奢华体验,为平凡日常打造幸福仪式感!

 

革命性 #8秒水发膜!韩国热销NO.1护发剂型

使用护发产品却担心秀发扁塌?想追寻潮流变换发型,却怕毛躁分岔影响造型质感?发质问题就交给巴黎莱雅来呵护!#8秒水发膜 提供秀发沙龙级的热感修护,仅需8秒就能快速直达发芯,提供秀发最充足的爆水修护层,以革命性科技,为台湾护发市场带来全新护发剂型,改善消费者对于发膜担忧,提供更全面的护发体验,在追寻时尚发型过程,也能轻松完成居家护发。巴黎莱雅玻尿酸高效瞬护8秒水发膜于2022年1月全台隆重上市,各大通路优惠中。

 

巴黎莱雅 护发膜系列

韩国热销第一名!全新【巴黎莱雅8秒水髮膜】强势登台,轻松打造韩妞最爱的「轻盈空气髮」!

NEW 玻尿酸高效瞬护8秒水发膜

韩国热销NO.1*剂型!革命性新产品!秀发轻、顺、亮!

● 8秒**快速渗透:突破性液态微分子技术,8秒瞬间吸收直达发芯不需等待。

● 沙龙级热感奢护:使用时会有微热感受,给秀发热感呵护。

● 99%玻尿酸与高纯度角鲨烷:蕴含99%微分子玻尿酸与高纯度角鲨烷,顶级高保湿成分有效水润呵护秀发,协助发丝拥有锁水保护层。

● 有效改善秀发毛躁-79%、柔亮+95%、水润+95%***。

● 专柜级香调 经典蓝风铃:法式经典调香师御用顶级香味,每一次护发都是专属自己的浪漫时刻。

● 使用时请避免直接沾染头皮。【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